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年深圳汽车嘉年华三月招展喜迎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7日 17:07  2003年深圳汽车嘉年华组委会

  出奇制胜,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2002年首届深圳汽车嘉年华,利用五一黄金假期,在全国首次举起汽车文化的大旗,吸引参观者达23万人次(平均每天5万人次),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在分心全国汽车展览时,把北京、上海车展和深圳汽车嘉年华作为全国汽车展会的成功案例进行剖析,被誉为深圳市最具有潜力的汽车展会之一,成为华南地区一年一度的汽车盛会。

  2003年,针对华南地区日益膨胀的汽车消费市场,以及消费者对汽车维修保养、配件供应、信息服务等售后服务质量的需求,2003年深圳汽车嘉年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精心策划了以汽车品牌专卖为主的汽车消费展,让汽车品牌专卖店、汽车厂商和经销商在同一个平台展示不同品牌的新款靓车,演绎尊贵品牌的优质服务。同时,举办更大规模的老爷车巡游活动,近40辆雍容华贵的老爷车将从香港始发,浩浩荡荡,直抵高交会馆,进行为期4天的现场展示。

  最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汽车嘉年华打破以往车展单纯以汽车为主体的桎梏,在人与车之间,首次导入服装、家具、乐器、楼盘、钟表、珠宝、陶瓷、婚纱等生活消费品牌参展,以老爷车为载体,营造高品位的生活格调,彰显参展品牌的价值,提升企业形象。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出奇制胜,占尽天时(五一黄金周)、地利(深圳高交会馆)、人和(三家主办单位、四家承办单位、一家协办单位和众多赞助商和媒介支持),迎合百姓消费需求,是深圳汽车嘉年华在众多汽车展会独领风骚的关键。”在采访本次活动时,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深圳市工经联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深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览中心、深圳特区报汽车部和汽车导报杂志社四家具体承办单位众志成城,为将深圳汽车嘉年华打造成为华南乃至全国的汽车会展品牌不懈努力。

  异军突起,厂商携手经销商联袂参展

  本次活动以“品牌与服务”为主题,通过大众媒体为汽车品牌店公开征集、选拔名车宝贝,在展会现场为参展企业设计制作文化宣传专栏。并为参展商提供专业化的参展方案和丰富多彩的个性化活动方案,组合多家电视、网络、纸质和电台等多家新闻传媒联动推广。这不仅弘扬了厂商的汽车品牌,而且也强化了经销商在本地市场的品牌与服务,有利于经销商将自己的品牌服务理念贯彻到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全过程;另一方面也突出了本届嘉年华平台竭诚为参展商出谋划策、提供展会专业化服务的宗旨,赢得了汽车厂商、经销商和其他汽车零配件商的一致认同,纷纷看好今年的汽车狂欢盛会。

  与首届深圳汽车嘉年华不同的是,本届汽车嘉年华由于准备充分,宣传力度大,已经吸引了大量的参展商前来咨询或报名。据悉,招展工作从3月初开始,不到一个月整个招展工作已是捷报频传,精品一条街的标准展位已经售出2/3强,D馆整车展位订购也是一片繁忙,汽车厂商对此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汽大众、海南马自达等汽车制造商都发出了参展意向,经销商方面,中华轿车、马自达M6、福特嘉年华、上汽奇瑞、天汽南方、瑞风、里程、别克、菱帅、大兴、江铃陆风、吉利、郑州日产现代索纳塔、哈飞赛马等几十家企业都发出了订购意向,尤其是今年新下线的车型,都将在本届汽车嘉年华的舞台上登台亮相。目前,已经参展的企业正与组织者一道,共同策划丰富多彩的个性化参展及活动方案,力争在嘉年华的舞台上抢得先机,竞得一席之地。

  现场互动,构筑人、车、房完美金三角

  与深圳汽车嘉年华同期举行的还有著名的春季房地产交易会,组织者独具匠心,充分利用五一黄金旅游期间的人流,将人、车、房有机结合,对展会现场进行精心包装和引导,形成有效的三角互动。

  为此,组织者不仅准备了名车宝贝选拔赛、我爱老爷车——追忆逝水年华摄影大赛,还为进场观众准备了“看汽车嘉年华,赢10万靓车大奖”的抽奖活动,同时,为调动现场观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在展会期间,参展商还将进行,汽车免费升级、奖励旅游、服务馈赠等促销活动,超级厚礼,意外惊喜,尽在其中。集知识、娱乐、休闲、运动于一体,让广大市民投身其中,倍感汽车文化的惊险、刺激和快乐。

  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汽车嘉年华以汽车文化为旗帜,就是要通过汽车展示和以汽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开创中国人自己的汽车文化,推广品牌服务模式,打造人·车·生活新概念,力图使汽车这种高端消费品更贴近百姓生活,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并通过主承办方与参展商、媒体和观众的共同努力,形成一股巨大的合力,将深圳汽车嘉年华办成最具汽车文化特色的活动,成为深圳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文/宋凌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