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化品牌服务 2003深圳汽车嘉年华五一鸣枪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7日 17:02  2003年深圳汽车嘉年华组委会

  中国加入WTO,汽车消费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井喷”行情。在由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变、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型的过程中,消费者永远是一支狂热而又冷静,执着而又理智的队伍,他们用最挑剔的眼神,在如火如荼的汽车市场,审慎地行使着自己的购买权。

  面对日益成熟的消费群体,众多汽车生产商、经销商纷纷将汽车制造、销售向相应的维修保养、配件供应、品牌服务等售后服务上转变,为自己的品牌构筑一道坚固的后防线。这就要求汽车生产商、经销商不断强化自身的品牌形象,扩大自己的服务范围,接受消费者的检验。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美好的事物总是在人们最希望她出现的时候悄悄地降临……

  当闻到春的气息,每个人就知道,春天来了,汽车嘉年华将如约而至,她将如春风化雨,催生万物。

  强化品牌服务2003年(第二届)深圳汽车嘉年华,利用五一黄金周假期,结合当前汽车消费者对品牌与服务的要求,通过汽车品牌的展示、综合服务以及个性化活动推广,构筑汽车品牌与服务之间的桥梁,让汽车的品牌故事、品牌理念、品牌诉求在科学、完善的汽车服务体系中得到强化和升华,使品牌店的服务理念、服务网络、服务模式得到推广。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品牌服务带来的至尊享受。

  弘扬品牌文化另外,除了雍容华贵的老爷车展示、新款靓车展示和老爷车品位生活展示会外,组织者还搭建了汽车精品一条街,展示五彩斑斓的汽车世界,同时举办“观展会,赢靓车”抽奖活动、名车宝贝竞选和“我爱老爷车——追忆逝水年华摄影大赛”,同时穿插丰富多彩的品牌个性化活动,整合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主流媒体资源,对参展企业的品牌与服务进行联合推广,弘扬博大精深的汽车文化。

  顾客就是上帝,服务就是效益。广阔的平台,难逢的机遇,在品牌与服务的主旨下,汽车品牌专卖店和其他经销商,正随机而动,组建稳固的网络服务体系,借助2003深圳汽车嘉年华的盎然春风,续写自己的品牌辉煌。(文/宋凌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