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40辆香港老爷车“五一”来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7日 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记者获悉,去年在深圳大出风头的老爷车将再现深圳街头,近40辆雍容华贵的老爷车将从香港驶来深圳,让人们在追忆似水年华中感悟汽车文化。

  这次汽车嘉年华将于“五一”上演,除今年以来出现的20多种新款车型外,最受瞩目的就是老爷车巡游:1928年的福特、1950年的本特利、1954年的奔驰、1962年的保时捷、1963年劳斯莱斯……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这些老爷车的出现将为深圳众多老爷车爱好者带来激动时刻。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老爷车巡游活动将与大型慈善活动结合起来,目前已有30多位香港车主表示每人捐赠1000港币,加上观众和组委会捐赠,将有数万元用于助学活动。(记者蔡志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