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车宝贝”五一演绎激情汽车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7日 16:55  2003年深圳汽车嘉年华组委会

  璀璨星空:你是我的唯一

  市场,永远是最神奇的指挥棒。大凡车展,香车美女加时装秀,成了最平常但又最抢眼的亮丽景观,总能有如潮似涌的观众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就像有人提到酒吧就想到有美酒、咖啡,虽然明知只是酒精、糖水的混合,但总让人在得意或失意的时候情不自禁地想起,喝完了一杯想再来一杯,回味无穷……

  名车宝贝:不仅仅是吸引

  有了足球,就产生了足球宝贝;有了NBA,也就产生了篮球宝贝,似乎每一个风靡世界的活动背后,都有一个婀娜多姿,热情奔放的“耶利亚”女郎。

  按照选拔赛规则,“名车宝贝”从社会公开征集,网民投票筛选,再通过形体展示、舞台表演、即兴问答、综合才艺等几方面的考核,最后统一接受由汽车厂商、品牌店经销商、行业专家、承办单位代表、媒体代表组成的评选委员会的挑选,评选出20名汽车品牌佳丽。这种名车宝贝评选,是汽车品牌与模特形象,品牌历史与模特造型的有机结合,通过外部形象、肢体语言和整体气质来表现、强化汽车品牌的高贵与典雅,凸显汽车品牌丰富的文化内涵。是对品牌专卖店的竭诚回报,也是对汽车品牌文化的深刻诠释。

  记者从本次“名车宝贝选拔赛”指定报名地点——深圳市世纪星洲艺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自4月2日开始,报名地点咨询电话不断,报名工作一片繁忙,仅两天内就已经吸引了近50名女青年前来报名。记者从参赛报名申请表上了解到,报名者以珠江三角洲地区位主,深圳本地市民居多。

  芙蓉竞放:免收参赛一切费用

  青春与魅力的挥洒,信心与勇气的挑战,美丽与气质的碰撞,将在五一汽车嘉年华的舞台上得到尽情宣泄。精心筹备的名车宝贝大赛,打破报名收费的瓶颈,实现所有参赛费用零的突破,为当代女性提供一个没有金钱障碍、超越自我的良机,尽情挥洒自己的青春豪情,让鹏城百万观众的目光,聚焦在深圳高交会馆。

  无论是专业模特还是业余选手,只要是年满16岁(2003年5月1日为限),身高在1.65米以上,对汽车知识有一定的认知,品行优良,富有个人表现力的女性均可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一律免收报名费、培训费等费用。所有报名选手均可成为世纪星洲艺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签约艺员,进行全方位包装推广;比赛最后结果将在相关主流媒体上统一公布,所有获奖选手均有机会获得相应的物质和现金奖励,并有机会作为参展汽车品牌的形象大使在其展台前展示,享受相应的劳务报酬。

  五一汽车嘉年华有关负责人称,通过大众媒体向社会公开征集“名车宝贝”,就是想通过汽车嘉年华这个平台,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强化参展品牌店的品牌与服务,同时鼓励一切热爱汽车的人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开发自自身潜能。

  品牌的召唤:我的眼里只有你

  每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背后都有一段传奇的历史,每个品牌的沧桑都积淀着丰厚的文化底蕴。品牌和人一样,从诞生之日起,就具有独特的灵气,吸引着时代的目光,指引着人们的品位与追求。然而只有高雅的气质,完美的造型,才能彰显品牌的尊贵,演绎完善的服务。借助汽车嘉年华这个文化平台,分外妖娆的名车宝贝们,将为车而动,将自己的青春和热情,泼洒在五一深圳汽车嘉年华这个迷人的舞台。

  据悉,2003深圳汽车嘉年华之“名车宝贝”选拔赛从参赛规则公布之日起,已经引起汽车厂商、经销商和市民的广泛关注,众多时尚女青年蜂拥而至,争相报名参赛,期待在选拔赛中顺利过关、出类拔萃;部分汽车厂商、经销商闻讯后也纷至沓来,力争在最后决赛阶段力拔头筹,优先摘取自己的品牌形象佳丽。

  如此看来,参赛选手想在选拔赛中鹤立鸡群,被汽车厂商、经销商“相中”,必须有与汽车品牌相对应的气质和形象,有对汽车品牌的全面了解;同时,想在众多气质高挑的纤纤女子中独选其一,也必须独具慧眼,着实会让品牌店左右徘徊,因为,在今年深圳汽车嘉年华的舞台上,称心如意的“宝贝”实在太多,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这山望着那山高”。

  说到底,名车宝贝选拔赛,虽说众口难调,但确实能表现品牌的魅力,令人精神抖擞,心驰神往。大都消费者最热衷的,就是市场最需要的,所以,当前靓女们为大多车展推崇备至,应是无可厚非的乐事,同时也是广大汽车爱好者的福气。(文/宋凌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