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车共舞 纵情狂欢--深圳汽车嘉年华五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7日 16:48  2003年深圳汽车嘉年华组委会

  2003年,中国汽车消费出现前所未有井喷行情,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羊年伊始,车市就已是刀光剑影、惊涛骇浪。仅3月份,新款车型就达到20多种,从03款普里马到陆虎第三代“新览胜”,从奔驰新款S级轿车到1.3升自动挡西耶那,新款车攻城掠地、层出不穷,旧有品牌车也割据一方,力保城门不失。深圳汽车嘉年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应运而生。

  2003(第二届)深圳汽车嘉年华是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局、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和深圳特区报社联合主办,深圳市工经联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深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览中心、深圳特区报汽车部以及汽车导报杂志社联合承办的,活动将于今年5月1日至5月4日在深圳高交会馆隆重举行。

  “嘉年华”即英文“狂欢节”(Carnival)的音译,蕴藏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深圳汽车嘉年华以汽车文化为旗帜,通过汽车展示和以汽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开创汽车文化,推广品牌服务模式,打造人·车·生活新概念,力图使汽车这种高端消费品更贴近百姓生活,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并通过主承办方与参展商、媒体和观众的共同努力,形成一股巨大的合力,将深圳汽车嘉年华办成最具汽车文化特色的活动,成为深圳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

  2002年首届深圳汽车嘉年华,在全国首次举起汽车文化的大旗,通过老爷车展、汽车消费展、城市寻宝、快乐车迷知识竞赛、盖洛普汽车消费调查以及汽车嘉年华狂欢夜等活动,吸引参观者达23万人次(平均每天5万人次),让深圳市民感受到了汽车文化带来的真正快乐。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在分析全国汽车展览时,把北京、上海车展和深圳汽车嘉年华作为全国汽车展会的成功案例进行剖析,成为华南地区一年一度的汽车盛会。以此为基础,2003年深圳汽车嘉年华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针对华南地区日益膨胀的汽车消费市场,以及消费者对汽车维修保养、配件供应、信息服务等售后服务质量的需求,精心策划了以汽车品牌店为主的汽车展,让汽车品牌专卖店、汽车厂商和经销商在同一个平台展示不同品牌的新款靓车,演绎尊贵品牌的优质服务。同时,举办更大规模的老爷车巡游活动,近40辆雍容华贵的老爷车将从香港始发,浩浩荡荡,直抵高交会馆,进行为期4天的现场展示。另外,为适应市民对生活品位的追求,本届汽车嘉年华打破以往车展单纯以汽车为主体的桎梏,在人与车之间,首次导入服装、家具、乐器、楼盘、钟表、珠宝、陶瓷、婚纱等生活消费品牌参展,以老爷车为载体,营造高品位的生活格调,彰显参展品牌的价值,提升企业形象。并在展会期间分别穿插品牌个性化活动、名车宝贝评选、我爱老爷车——追忆逝水年华摄影大赛、大话中国汽车消费潮电视对话会等系列活动,让广大汽车消费者投身于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亲身感受汽车带来的无穷快乐。

  本届深圳汽车嘉年华活动将在高交会D馆和E馆举行,展示面积达11000多平方米。以品牌与服务为宗旨,一方面是为了弘扬汽车厂商的品牌和服务,同时也是为了强化经销商在本地市场的品牌与服务,促使他们将自身品牌的服务贯彻到销售及售后服务的每个环节;另一方面是为了竭诚为参展商提供展会专业化服务,继续提升汽车嘉年华品牌在社会的认知度,铸就深圳汽车嘉年华这一良好品牌形象,取得市场的广泛认同。

  在这个宗旨下,组织者通过大众媒体为汽车品牌店公开征集、选拔名车宝贝,并与各个汽车品牌一同登台亮相,突出表现汽车品牌的时尚风貌。同时,为体现组织者的专业化服务,展会期间,针对每家参展商出台的个性化活动,组织者将安排不同的媒体进行重点跟踪和报道,并为参展企业设计制作文化宣传专栏,叙述品牌店的历程、经营理念,展现品牌的传奇文化和价值。同时还为参展商提供专业化的参展方案和丰富多彩的个性化活动方案,组合多家电视、网络、纸质和电台等多家新闻传媒联动推广,为参展商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

  正如许多参加过汽车嘉年华的参展商所说,深圳汽车嘉年华不仅仅是一个贸易的平台,也是一个行业内整合协作、齐头并进的平台,更是企业强化品牌、推广服务的平台。可见品牌与服务的主题,不仅仅是深圳汽车嘉年华的郑重承诺,也是参展价值的重要体现。相信今年的汽车嘉年华又将是一个车的世界,人的海洋。

  2003深圳汽车嘉年华新闻中心宋凌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