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与服务为宗旨 群雄逐鹿深圳汽车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7日 16:44  2003年深圳汽车嘉年华组委会

  剑拔弩张,胜者为王

  三月,还未见春暖花开,汽车市场便已是战火纷飞。因为在中国汽车市场,还从来没有一个月份像今年3月份这样,有如此多的新车或升级车型。2月28日,上海大众名叫Gol的两门轿车正式上市,掀起了2003年汽车“百花竞放”的篇章。进入3月份,新款车型如排山倒海地接踵而至。先是海南马自达推出2003款全心普力马,接着英国陆虎第三代产品“新览胜”(RangeRover)在北京面世,还有梅塞德斯——奔驰新款S级轿车、东风雪铁龙旗下的爱丽舍VTS、通用新一代中型轿车的开山之作欧宝新款威达、2003款NISSAN新蓝鸟、广州本田新雅阁2.0、3.0、直至3月21日在福州下线的东南“菱帅”,另外,3月27日,南京菲亚特即将推出的第一款1.3升自动挡西耶那轿车……

  新款车攻城掠地、层出不穷,旧有品牌车也割据一方,力保城门不失,看来羊年伊始,车市注定就是刀光剑影、惊涛骇浪。市场的法则就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今年五一汽车嘉年华,必将成为各大汽车品牌逐鹿的沙场。

  品牌服务,定海神针

  以强化品牌与服务为宗旨,如何更好地利用嘉年华这个平台,为参展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推广服务模式,是2003年深圳汽车嘉年华的出发点和归宿。

  关于本届汽车嘉年华的价值取向,记者从本次活动主要承办单位深圳市工经联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获悉,品牌与服务的宗旨,实质包括两个方面的含义:一方面是为了弘扬厂商的汽车品牌,同时强化经销商在本地市场的品牌与服务,并将自己的品牌服务理念贯彻到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全过程;另一方面是组委会总结首届嘉年华活动经验,通过本届嘉年华平台竭诚为参展商出谋划策,提供展会专业化服务,继续提升汽车嘉年华品牌在社会的认知度,铸就深圳汽车嘉年华这一良好品牌形象,取得市场的广泛认同。

  因此,对于品牌和服务的推广,主、承办单位可谓用心良苦。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分析人士认为,对于汽车品牌商而言,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打造贴身的专业服务,二者珠联璧合,方是取胜的法宝。

  贴身服务,无微不至

  为突出汽车的品牌与服务,在五一黄金假期,汽车嘉年华活动将为每家汽车品牌参展商量身定做贴身的服务:1、根据参展商的要求由承办单位提供独具匠心的参展方案和丰富多彩的个性化活动方案;2、针对每家品牌店的不同形象标准,承办单位为其征集品牌汽车宝贝,并与参展商的新款靓车一同登台亮相,增强品牌的吸引力;3、针对参展品牌店的个性化活动,对该活动做全程跟踪和报道;4、与电视台联合邀请国内外的汽车制造商、汽车品牌经销商、汽车行业专家参与大话中国汽车消费潮电视对话专题;5、为宣传品牌汽车的历史和文化,承办单位还将为参展品牌店设计制作文化宣传栏,叙述品牌背后的故事,品牌店的经营理念,展现汽车品牌价值及品牌店的传奇文化。

  媒体宣传,跟踪报道

  据悉,在整合首届深圳汽车嘉年华媒体的基础上,本次嘉年华活动邀请了深圳特区报社参与活动主办,对整个活动的宣传推广发挥了轴心作用。同时,联合了以中央电视台为首的多家电视传媒,以新浪网为主的网络支持媒体和以深圳电台为主的电台传媒,组成强势宣传联盟,联动推广本次活动。并取得深圳市各大物业集团的支持,在各个高档社区、居民小区等地发布海报,让汽车嘉年华活动的宣传遍布大街小巷。

  正如许多参加过汽车嘉年华的参展商所说,深圳汽车嘉年华不仅仅是一个贸易的平台,也是一个行业内整合协作、齐头并进的平台,更是企业强化品牌、推广服务的平台。可见品牌与服务的主题,不仅仅是深圳汽车嘉年华的郑重承诺,也是品牌店参展价值的重要体现。相信今年的汽车嘉年华又将是一个车的世界,人的海洋。(文/宋凌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