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程两万里跨越十五省 长城客车全国大巡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7日 10:48  新浪汽车

巡展前非洲加纳客商参观长城12米大客车

  为了让客户、消费者深入了解长城客车的性能与品质,长城公司在4月份兵分两路跨越十四省,展开大巡展。“面对面,心连心,质量万里行,走到你身边”是这次巡展的主题。其规模之大,时间之长,车辆之多在国内同行业中实属罕见。

  巡展活动分为南北两路。北线自保定出发,途经太原、西安、兰州、银川、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到达北线终点站哈尔滨。南线首站石家庄,途经济南、郑州、武汉、南昌、长沙、广州达到巡展终点深圳。途中,他们随时接受消费者的咨询,消费者可亲身感受,进行试乘试驾。同时,他们与客运单位、旅游单位联谊座谈交流,积极听取各方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有益的意见给予奖励。

  长城大中型系列豪华客车是长城公司引进国际一流技术精心打造的产品,现有6大系列:梦之旅、飘之韵、花之语、幻之魅、雨之虹、风之情;车型覆盖7-12米,30多个品种,其中中型高一级品种3个、大型高一级品种6个。长城豪华客车选配进口和国产动力总成,其性能卓越、品质精良,充分融汇了最新技术精髓,使现代化设计与汽车制造工艺完美结合,车型线条优美、稳重典雅,外观靓丽,引人注目,内饰布局豪华、雅致,空间自由宽敞,极具个性魅力。

  保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稳健经营的大型股份制公司,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经营理念,在国内外市场上树立了极佳的品牌形象。2001年长城公司投入巨资,引进国外先进的设备和装备,建成了总装、涂装、焊装、检测等多条现代化的客车生产线,高技术、高起点、高档次的生产长城大中型系列豪华客车。现在该公司依托良好的经营机制和品牌优势,信心百倍进军客车业,定能创造不同凡响的骄人业绩。

  图:巡展前非洲加纳客商参观长城12米大客车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