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世界》共同传媒树立上海车展报道新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4日 14:01  新浪汽车

  四月下旬的上海,将是世界汽车巨头瞩目的上海,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21日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这次上海国际车展是2003年上海唯一的大型国际车展,自然成为厂家、媒体和汽车爱好者关注的焦点。

  2003年,《车.世界》共同传媒精心打造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特别报道,聚集国内知名的策划阵容、记者队伍、制作精英,采用全新的视角、高科技的手段,在电视、电台、网络、杂志等多种强势媒体发布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信息,进行相关的深度报道。

  在这个巨头纷至、名车云集的盛会上,《车.世界》共同传媒这个深受国内汽车行业翘楚的认同、业内公认的专业汽车媒体和上海卫视强强联手,精心制作了上海国际车展系列特别节目:4月20日16:30将推出“中国石化海牌.车界风云”现场特别传送:4月27日18:20“中国石化海牌.看车、评车”主题晚会将同观众见面。

  作为唯一一家进入3号国际馆的电视媒体,上海卫视制作的这档上海国际车展期间现场特别报道,有着众多得天独厚的优势!

  许多普通观众无缘在车展正式开幕的4月21日前看到车展的全貌,“中国石化海牌.车界风云”现场特别传送就提前带着广大汽车爱好者逛遍车展,系统地了解本届车展各个展馆的情况,先睹为快的欣赏众多钢铁尤物带来的视觉享受!

  中国汽车行业经历了十多年的风雨征程,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中国汽车企业在产品、经营、销售等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和发展,让中国的车市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朝气。如今,国内汽车厂商正不断的提升、凝聚实力,向世界汽车舞台发起进攻;国际知名汽车厂商当然也毫不懈怠,不断把世界最新的车型引入中国,稳固自己在中国的地位。“中国石化海牌.车界风云”现场特别报道,邀请了国内外汽车行业巨头、汽车专家,畅谈车展、畅谈中国汽车工业、畅谈汽车发展!

  车展期间,新浪网-车行天下、人来车网将开通特别投票专栏,《每周广播电视》上也将刊登相关选票,再结合车展现场的抽样调查,将有数十万热心消费者和车迷参与到中国石化海牌.看车、评车活动当中!根据这数十万热心消费者和车迷以及专家、媒体的评选,“老百姓最喜爱的车”、专家认为“最具有市场潜力的车”以及媒体评出的“最值得推荐的车”,将在“中国石化海牌.看车、评车”主题晚会上揭晓!

  在车展期间,上海卫视《车.世界》和东广经典音乐频率《车.世界音乐无界》更将开通“中国石化海牌.车展直通车”,每天向车迷传送最新鲜、最精辟的现场报道。

  《车.世界》共同传媒和上海卫视,将以独特新锐的全面视觉触角、以现场特别报道的形式,为五湖四海的汽车爱好者献上制作精良、引人入胜的车展电视大餐!

  附录1:

  2002年5月29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为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提高国际竞争力、提升润滑油品牌价值、扩大润滑油市场份额,将下属分公司的润滑油业务,按照“统一计划安排、统一资源配置、统一市场开拓、统一品牌形象、统一产品开发”的要求进行专业化重新整合,在北京成立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分公司。以上海高桥分公司炼油厂海牌润滑油的生产、品牌、网络、资产、人员等为基础组建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上海分公司于2002年8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上海分公司继续使用“海牌”这一品牌,加冠“中国石化”。

  1995年以来,海牌润滑油连续7年被推荐为上海名牌产品,连续2年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100强(列第四强)”,先后通过ISO9002、ISO10012、ISO9001、QS9000、ISO14001等体系认证。1997年,海牌被评为上海市首批34只著名商标之一。2000年9月,海牌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和世纪共存、与浦东齐飞”,这是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各级领导对中国石化海牌的殷切期望和积极鞭策。新成立的润滑油上海分公司更会在上级公司的领导和关心下,抓住机遇、努力拼搏,以“产量不减、市场不丢、效益不降”为原则,积极做大、做深、做精“中国石化海牌”,为民族润滑油工业的腾飞再创新的辉煌。

  附录2:

  《车.世界》共同传媒联合了电视、电台、杂志、网络等多个强势媒体,旗下拥有上海卫视《车.世界》、东广经典音乐频率《车.世界音乐无界》、《车.世界》杂志和《车.世界》网络(www.autoworld.sh.cn),及时、准确、精辟的发表和汽车行业有关的各类新闻、深度报道。

  上海卫视《车世界》自2000年创立以来,通过不懈努力,得到国内外汽车行业翘楚的认同,她不断的成熟与发展,已成为业内公认的专业汽车电视栏目。

  东广经典音乐频率《车.世界音乐无界》以世界经典音乐为基调,包括了车界头条、汽车小辞典、购车百事通等汽车多个板块,为广大听众提供及时、实用的各类汽车信息。

  《车.世界》杂志是一本专业的汽车杂志,一本全国性商业杂志,更是一本区别于现在所有汽车杂志的汽车杂志先锋。它有精确、针对性强的目标受众、明确阅读诉求点、强刺激高吸引力的外观、高质量大容量汽车咨询、深入全面完全细致介绍一款车、白领都市生活情趣共分享等特点。《车.世界》网络是系统、全面、专业的汽车网络资讯平台。在第一时间对各种最新、最热的汽车消费热点进行播报,能随时、随地将信息传播到广泛的目标群体,且信息更新快,保留久,信息量大。充分发挥网络互动的优势,并拥有一批稳定的受众群。

  《车.世界》共同传媒,打造汽车时代新天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