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价468万 “宾利·雅致”加长版将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4日 10:03  北京娱乐信报

  豪华车极品宾利又爆出新闻。全新的“宾利·雅致”加长版( Arnage RL )已进入中国市场,该车将雅致豪华版( Arnage R )车身加长了0.25米,达到5.64米的宽敞空间,独具个性的内饰也经过了专门设计和手工制作。

  这款Arnage RL加长车配有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00马力,最大扭力达835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36秒,这使得一辆重达2.6吨的车子在高速行进中显得雄浑有力。

  宾利Arnage RL售价468万元,是否物有所值?面对千篇一律、千车一面的现代自动化流水线生产模式,宾利反其道而行之,最为传统的手工艺被沿用至今。在英国的克鲁郡( Crewe ),宾利建有一支由34位国际级设计师为主的工作小组,据称旗下的每一位工匠都有超过30年的汽车制作经验。事实上,每一辆宾利轿车从车身颜色、车内皮革等内饰材料,以至部分汽车配件都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而进行定制。因此不难理解,一辆宾利Arnage RL从订购到完工就需要22到25周的时间,仅仅以手工缝制一个方向盘便需整整16个小时。(信报记者贾艳)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