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mazda6公布价格 今年投放广东5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3日 18:39  南方日报

  记者从一汽轿车4月2日开始在广州组织的试乘试驾活动中获悉,千呼万唤始出来的M6将于本月12日正式投放市场、公布售价,月内全省8家经销商共可到现货近400台。

  性能指标国际认可

  2.3升两厢半轿跑车M6在长春下线已经两月有余。这是马自达公司实施市场新战略后推出的第一款主打车型,去年5月在日本投放市场后,已在18个国家赢取了23个奖项,不少国际权威汽车评论家认为,它在设计、空间布置、操控性、安全性和制造工艺上确立了一个国际中型轿车的新基准。

  从外形看,椭圆形前脸设计和宽而低的底盘使M6像位“穿着休闲服的运动员”;在内部环境中,其设计已精细到包括车门把手位置的处理都要参考电子传感器测量乘员肌肉开门时状态的程度。

  M6安全性非常高,仅在主动安全方面,就有制动防抱死、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动态稳定控制、电控辅助制动五大系统。

  定价颇让厂商犯难

  但是,M6的价格制订却让厂商颇费脑筋。特别是年初由新雅阁定下的价格新基准,给M6出了一个非常大的难题。

  而从近期一汽轿车在前期推广活动中经常以M6的各项指标与新雅阁2.4对比的事实来看,M6的价格很可能是紧贴新雅阁2.4的售价来定。

  据介绍,M6目前只有车身实现了国产化,进口成本较大,定价低了,厂商担心既损害M6高技术含量的形象,又让自己的利润缩水太大;定价高了,又怕不切合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有车界人士指出,尽管在技术上有一定优势,但M6在中国市场上暂未能给予车主一个真切印象,品牌认知度也未形成强势。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马自达品牌市场部一位人士表示,广东将是M6主攻的重点市场。据透露,12日之后,其8家广东经销商每家将到货40-50辆,争取今年每家能销出近600辆,整个广东市场规模要达到近5000辆。(陈向阳)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