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汽车业前两月完成工业总产值1186亿 增56%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3日 15: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李佳路) 今年前两月,我国汽车行业完成以现价计算的工业总产值1186亿元,同比增加56%。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负责人2日在此间指出,我国汽车购买主体已经由公款消费变为私人消费,进入了成长期的初期阶段,这个行业的增长将会持续相当长的时间。他预计今年我国汽车产量将达到390万辆,如果形势持续走好,将突破400万辆。

  今年前两月全国机械工业完成工业总产值3089亿元,同比增长38%,在统计的124种产品中,有110种产品产量同比增长,其中制冷空调设备、冶炼设备、金属扎制设备等产量增幅都在100%以上。

  这位负责人还介绍说,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将表彰全国机械工业明星企业家和全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