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先生的讲话(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3日 10:52  新浪汽车

  谢谢!

  很高兴今天能在这里庆祝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取得的最新成就。

  今天即将亮相的这款新概念车的诞生代表着中国的汽车设计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泛亚年轻的设计师团队奉献给我们是一款集时尚元素和中国元素为一身的概念车。

  对于通用汽车而言,这款新的概念车是我们承诺帮助中国发展先进的汽车工业的又一例证。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在今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的主题:"驱动未来"。

  作为唯一一家帮助中国进行量产车和概念车设计的全球汽车制造商,我们对泛亚所取得的巨大进步感到非常高兴。

  试想一下,泛亚成立仅仅6年,就已经在中国汽车工程和设计领域占据了领先地位。泛亚具有良好专业技术的本地员工已经设计出了令人激动的概念车,例如麒麟概念车和凤凰燃料电池车。我们的本地设计师们在与通用汽车全球汽车工程设计专家们的合作中,获益匪浅。而将在两周后的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与大家见面的"自主魔力"概念车和凯迪拉克Cien概念车正是这些通用汽车的专家们在全球推出的许多概念车中的两款。

  泛亚使得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能够充分利用我们在全球丰富的产品组合来为中国消费者设计度身定做的产品…例如别克赛欧,赛欧SRV,别克君威系列以及雪佛兰3.0开拓者运动型多功能车。在这个过程中,泛亚已经成为通用汽车全球工程和设计网络中的重要一员。

  但是,泛亚并不只是服务于通用汽车、上汽集团以及我们合资企业的技术中心,它还向包括中国在内的整个亚太地区提供服务。

  我想借此机会恭喜泛亚,特别要恭喜这个设计团队,因为你们将这款新的概念车从一个幻想变成草图最终变成一辆真正的汽车。我相信在座所有的人都会同意:你们的成绩令人骄傲。

  我想在结束发言之前和泛亚的同事们分享一段话,希望大家能记住这段来自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前通用汽车董事长阿尔弗雷德.斯隆先生的话:

  "生活中最令人振奋的事就是去创造,建立和发展那些有用的东西。当你在做一些值得去做,并且从未尝试过的事情时,谁能够有勇气,有雄心去征服那些障碍,谁就能成为领先者。"

  让我们来做这样的领先者。让我们继续驱动未来,征服前方道路上的每一个挑战。我向大家保证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和整个通用汽车公司永远是你们强大的后盾。

  谢谢。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