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第三期--丝玛特 顽皮小精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 16:40  新浪汽车

《车》第三期

  初版的丝玛特车名为City-Coupe,当时曾引起过激烈的论战。这款的小车在推出之时被证明构思上是十分奇特的,但使用时却让人十分扫兴:悬挂系统像木头一样硬、顺序式自动变速器技术还不成熟、路面行驶表现有时令人提心吊胆。丝玛特在初期实在是步履维艰。好在随着时间的流逝它渐渐成熟了,从此前途与雄心相辅相成。

  在上届巴黎国际车展上,丝玛特推出了它的Roadster和Roadster-coupe,受到了相当热烈的欢迎,但人们也不敢轻信。

  受到欢迎是因为现今已经没有这种特殊汽车的代表作了。我们说的特殊汽车指的是玩具式的、轻巧、价廉的小型硬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这种车在上个世纪60年代曾风靡一时,汽车史的行家们会举出著名的凯旋Spitfire和MGB为代表作。当然,现在也有莲花Elise或欧宝Speedster能大致归放这一类,但以38000美元以上的欧洲售价来看,大多数人只能望而却步。这里的确有一个空出来的位子,丝玛特Roadster似乎是专门为此而设计出来的,占领它显然当之无愧。只是普通丝玛特车糟糕的表现至今让人记忆犹新。很多人担心Roadster会重蹈覆辙。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