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联合经销商启动促销“B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 14: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在4月2日起联合麾下200余家特许经销商进行横跨"5.1黄金周"的大型促销活动。

  这次被命名为"B"计划的促销活动是一汽-大众2003年度商务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促销人群涵盖了新、老用户及关注一汽-大众产品的潜在用户等诸多人群。活动中,一汽-大众将以小区展示、试乘试驾、邀请宝来老用户及其家庭成员参加的周末开放日活动等多领域、系列化、立体地介绍一汽-大众系列产品、汽车养护知识及企业文化,力求抓住"5.1黄金周"热销档期促动销售,更重要的是以此为契机、为途径在消费者、商家、厂家中建立起一个无间隙的交流渠道,巩固一汽-大众积极倡导的新型客户关系工程。

  2002年有着不俗表现的驾驶者之车--宝来,在年初推出2003年年型时就在价格基本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的配置:豪华型增加了电动可调前排座椅,驾驶者座椅具有电脑记忆功能,增加了前置六碟CD,多功能显示器由原来的德文改为汉显;舒适型则增添了CD唱机;基本型增加了前后电动玻璃升降器、电动可调和可加热后视镜。另外,宝来全系列车型均采用新的无盲区宽大后视镜,增加安全性。这一系列的装备增加与升级,使得宝来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有关此次的"B"计划促销活动,一汽-大众新闻发言人强调: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一汽-大众将不断提高产品内在品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使品牌的价值稳步提升,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另外,该发言人也向记者透露了,在促销活动期间,各个经销商会根据各自区域不同的市场及用户情况,结合"5、1黄金周"做出适当的优惠。

  随着我国轿车市场在去年的"井喷"年后,轿车资源面临重新整合,销售领域的竞争将会愈加激烈,一汽-大众希望通过此次"B"计划的促销活动,以各种方式来满足不同层面的消费者的需求,关爱老顾客、开拓新用户、提升社会形象。这位一汽-大众新闻发言人在记者结束采访时强调:一汽-大众将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创造更优秀、更健康、更乐观的消费环境,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具有优良性价比的产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