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丰田将推出超级VIP车 出展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 13:35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四川丰田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展出超级VIP柯斯达中巴车。”四川丰田总经理矶贝匡志日前向记者透露说,“四川丰田正在大力发展一些专用的改装车。”

  据悉,在去年3月,四川丰田在柯斯达中巴车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豪华配置推出柯斯达VIP车,售价高达108万元。“目前,已售出了近80辆VIP车,因此我们将推出更豪华的超级VIP车。”

  矶贝匡志同时还表示,除了高档产品外,四川丰田还与日本一家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的专用改装车,如在深圳的柯斯达公交车等。

  上个月,四川丰田还在第3届亚洲车展上展出了柯斯达露营车和专用医疗车,其中在露营车上配有卫生间、厨房、床等设备,能够适应野外露营需要。不过,这款车的价格也是不菲的,估计会在100万元以上。

  目前,改装车已成为四川丰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去年,50%以上的产品是经过改装的,不过,其中有一些是细微的改装”,矶贝匡志说。

  矶贝匡志还介绍说,去年四川丰田共销售了3001辆柯斯达客车,比2001年同比增长50%,占国内同类车市场的25%份额。今年,四川丰田计划生产3300辆———3500辆客车。

  对于“丰田霸道越野车”项目,矶贝臣志并不愿明言。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车很可能于年中在四川丰田下线。(张耀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