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德国大众标准同步 一汽大众巨资建成新面漆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 09:38  经济日报

  日前,一汽大众新面漆线在长春建成。该生产线建在一汽大众厂区,占地面积7000余平方米,总面积2.8万平方米,总投资近4.5亿元人民币。剪彩仪式进行的车间十分明亮,这给参加活动的人以最直观的良好印象。

  据介绍,新面漆线采用了大量代表目前世界轿车涂装水平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车身面漆采用了去离子水清洗,新型顶喷机为可随车型行走的自动静电喷涂机,实现了与德国大众康采恩最新车身制造标准的同步。

  来自德国大众的副总裁说,在世界汽车市场不十分景气的情况下,中国汽车业一枝独秀,这是一汽大众大胆投资的资本。一汽大众今年要在产能上快步前进,上新的面漆线是必然,当然这个面漆线还会大大提高一汽大众所产轿车的面漆质量。(作者:李己平)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