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发主管访谈 底盘设计--朝仓和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1日 16:36  新浪汽车

  底盘设计--朝仓和彦

  在这款轿车上,搭载了TOYOTA双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我们的想法是采用基本性能稳定的发动机,我们在模拟试验和实际行驶测试过程中,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使其发挥了更佳的性能。

  为了实现驾驶的舒适性和转向的轻松灵活,我们对这款车的悬挂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试验,我们的技术开发小组为了获得中国使用环境的第一手资料,北至长春,南至海南岛,在不断的调查和测试过程中,威驰的悬挂系统实现了最优化的设计与调整。

  我们的最终设计目的就是想让世界各地的用户在手握方向盘时由衷的感觉到:我做了正确的选择,我对这辆车很满意。行驶、转向、制动,这是汽车的基本性能,也最能代表汽车的品质。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