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发主管访谈 首席工程师--市桥保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1日 15:53  新浪汽车

  设计开发首席工程师市桥保彦

  我们在研制开发这款汽车时,所要追求的就是,打造世界上最前沿的轿车。无论如何,车的外观要帅气,我们特别想设计出那种运动感强烈,风力抢眼,并且超越固有的级别,拥有高出一个档次质感的轿车。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表现这款车的风格,那就是动感与格调。饱满活泼的外形,最新技术的装备,这就是我们对威驰的寄托,也成为我们设计开发时的基本理念。

  我们在设计开发汽车时,总是追求世界的最高水平,无论是车辆性能,还是外观设计,我们都想走在世界的前沿,我们的眼光总是在捕捉世界汽车的脉搏,在完成这款轿车的设计制造后,我感到非常满意,而且我相信:他一定会让中国的顾客感到满意。真心的希望中国的顾客能够亲自驾驶这部车,体验它的卓越品质并细心呵护它。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