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油环保垫片登陆中国汽车养护用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1日 11:24  新浪汽车

  3月29日,日本KANESHO株式会社与北京先达祥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在北京皇家大饭店举行了“汽车节油环保垫片技术交流会”。

  “汽车环保节油垫片(ECO POWER SHEET)”是2002年9月在日本获得专利的最新产品。产品的发明是由日本中部环境株式会社的化学专家岩阪、生产专家安藤、软件专家松本以及田中泽夫,历经4年研究,耗费大量经费得以完成。该垫片的主要材料来自一种特殊的矿物,经过加工制成的片状材料,将垫片包裹在汽车催化器与消音器之间的排气管的外部,在车辆的行驶工程中释放出远红外线,打散未燃烧充分的团状燃料分子,使其彻底分散,改善发动机及消音器内部的气流,减少残存碳化物的颗粒,从而大幅度提高燃油效率及汽车功率,同时减少尾气的排放。

  该产品特色:

  1、平均可节约汽油(柴油)15~35%(由车辆排量大小而定),废气排放减少15%以上,车辆功率提高15%以上;

  2、不需向燃油中或发动机中添加任何助燃剂,对车辆无损害;包裹在排气管外部,不受车辆型号的限制;

  3、终身型产品,一次消费永久受益;

  4、本身为环保材料,丢弃后自行降解。

  KANESHO中国市场部的徐文女士表示,对于任何型号的燃油车辆,该产品最低的节油效率为15%,最高可超过35%。特别是已经行驶一定里程的车辆,和1600cc以下的小型轿车,效果非常理想。自去年11月该产品在日本市场推出以来,销量直线上升,甚至出现了供应紧张的局面。目前在德国、韩国、新加坡、俄罗斯、美国加州、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都进入了热销状态。

  据悉,北京先达祥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已获得了该产品的独家代理权,并开始销售。

  如果您对节油垫片感兴趣,希望能在车辆上进行安装,请致电64652250,64644912-215或发送邮件xdxtech@vip.sina.com,以便获得更加详尽的资料。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