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西耶那闪亮登场 国产轿车市场再添劲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1日 11:15  人民网-市场报

  9月15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菲亚特.西耶那三厢轿车在霏霏细雨中缓缓向人们驶来,这款洋溢着现代气息并充满意大利风格的轿车,是南京菲亚特公司继今年初推出派力奥之后,向国人展示的又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

  今年中国的轿车市场销势火爆,1—8月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42%,且竞争异常激烈,尤其集中在10万元—15万元价格区间的中档车。在目前国内中档车市场中,三厢车占85%。“老三样:桑塔纳捷达、富康由于投放市场早,已经在品牌、质量、服务上都已奠定了雄厚的基础;赛欧夏利2000、奇瑞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销势正旺。

  在如此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南京菲亚特激流勇进,不失时机地推出了1.3升和1.5升三厢西耶那。这将给本已竞争激烈的三厢车市场又添了一把火,这无疑又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此次投放的西耶那轿车售价在9.79万元至12.49万元,价格极具竞争力。此外无论从外观设计到内饰及配置,适应中国消费者的口味。

  西耶那轿车造型设计出自“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手笔。线条饱满和谐,简洁明快,充满现代感。西耶那拥有1703毫米的车身宽度和515升的行李箱容量,不仅达到同级车最好水平,也毫不逊色于更高级别的轿车。其优雅端庄的外表和阔大的空间决定了其不仅仅是一部充满温馨感觉的家庭车,同时也适用于公务和商务领域。

  南京菲亚特目前推出了西耶那EDX,EL和ELX共三款车型,装配了1.3升和1.5升两种不同的发动机。车身有7种颜色,从宇宙灰、香槟金到庞贝红,古罗马尊贵气质傲然于表。整车通过了比国内标准更为严格的欧盟防碰撞测试,采用了新一代无烟式安全气囊等几十项主动和被动安全设计,精心呵护乘客的安全。西耶那带有前后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挂系统,坚固的车身刚度和较低的风阻系数,使其在任何路况下都可以轻松驾驭。

  南京菲亚特公司总经理茅晓鸣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先进的技术和富有挑战性的价格构成了这款车的核心竞争力。

  西耶那的投放,将给国内的三厢轿车市场树立起全新的时尚标准:人们以适宜的价格,就可以获得更大的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拥有国际水准的先进技术,享受精致和品位,无论这款车是用于家庭,还是公务或商务的用途。菲亚特.西耶那成功地将空间、时尚、技术含量和价格等优势兼容并包,作为新一代国产轿车,首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近乎完美的组合。此前,在日常的家庭出行和优雅得体的商务用途之间,人们面临着两难的选择。中国的消费者一直在等待一款能够正确地表达自己的品位和情趣,作为对自己奋斗事业的奖赏的高性价比的三厢轿车。今天,西耶那的问世,使人们的选择变得轻而易举。在同级别车型中,这是迄今为止在国内面世的配置最为齐全的三厢轿车。在这辆充满意大利韵味的车上,不同个性的人们都可以从中找到自己不懈追求的一切,从生活的情趣到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本报记者 刘勇)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