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西耶那”亮相 小型三厢轿车竞争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1日 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九月十五日电(记者闫晓虹)南京菲亚特的最新款三厢车“西耶那”于今日正式亮相杭州,预计九月二十日在全国各地展开销售,它的上市将对中国小型三厢家庭房车市场产生相当程度的影响。

  据介绍,由于先前南京南亚车厂生产的菲亚特派力奥销售火爆,上市所开出的八点五万到十点九九万元人民币售价已成功影响了上海大众波罗等高价位对手的市场反应,意大利菲亚特原厂决定追加以派力奥为基础而衍生的三厢版房车“西耶那”乘胜追击。

  鉴于中国汽车市场流行的配置战,为了迎战未来可能出现的强劲对手,南京菲亚特厂决定将助力方向盘、恒温空调、中控锁与六喇叭车用音响列为“西耶那”标准配备,而派力奥车系本身即具有的防火内装、结构防侧撞缓冲装置等也都是标准配备,未来上市还会增例如CD音响、ABS等高档选用配备。

  专家称,派力奥二厢车在五月推出上市后,在中国大陆市场都拥有单月两千辆以上的销售实绩,再加上原本由乔治亚罗所操刀的大师级车型设计,相信西耶那加入战局后,会更扩大菲亚特在市场上的品牌占有率。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