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漂亮的豪华轿车”宾利ArnageT将抵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1日 10:50  深圳商报

  去年11月29日,宾利ArnageT赢得意大利设计金奖,被国际知名的艺术家、记者与设计师推选为“世界最漂亮的豪华轿车”。这是宾利第二次被授予这个奖项,宾利雅俊曾被评为最漂亮的开篷轿车。

  ArnageT被描述为“超乎想象的豪华轿车,既保持了宾利品牌尊贵的品质,又突出了车辆的质量,并且处处体现着英式的豪华与精致”。

  一年一度的“世界最漂亮的汽车”评选活动在意大利米兰著名的Sforza城堡举行,去年的评选活动有7种奖项,涵盖小轿车至豪华轿车。评委包括美国抽象派画家肯尼斯.罗兰,英国流行艺术家、皇家艺术学院成员乔.蒂尔生,意大利设计师VicoMagistretti,前任梅塞德斯-奔驰设计主管BrunoSacco以及来自法国、德国、秘鲁的其他设计师。

  对于这个奖项,宾利的首席设计师DirkvanBraeckel说:“伟大的设计是宾利的特点之一,我们的设计实力是确保宾利未来销售增长的因素之一。能够得到这样的殊荣我们深感荣幸。”

  4月初,全国第一辆宾利ArnageT将会抵达宾利深圳。宾利ArnageT是宾利公司有史以来最具动力的轿车,四门五座位车身及6.75公升双涡轮发动机均于英国Crewe车厂人手制造。宾利6.75公升V8发动机在每分钟4100圈(rpm)的转速时能输出达336千瓦的最高马力,而扭力则于转速在3250rpm时达到最高的875牛顿米,并具备双冷却器连分隔式排气组件及电子压动器,发动机配合四速自动传输。0~100公里加速只需5.78秒。

  作为全球最快的房车,它的速度可以达到270公里/小时,黑色的宾利翼子与黑色的真皮座椅更增加了这辆车的霸气。出色的操控性能与视弯道如直路的傲气,更是让宾利ArnageT成为爱车一族的首选。(桂志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