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配置 经典韵致 NISSAN新蓝鸟03款再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1日 10:24  深圳商报

  NISSAN新蓝鸟一上市便在车市中掀起了波澜,随着NISSAN新蓝鸟旗舰型、豪华型的热销,其已成为2002年2000CC以上轿车的销量冠军。

  3月15日,NISSAN新蓝鸟03款隆重登场,上市仅仅两周,03款新蓝鸟以不俗的销售业绩,又一次成为市场的焦点。

  03款在旗舰型与豪华型的特性基础上,更显气派尊贵。在动力和内饰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增加了多项配备:大型核桃木纹环景内饰和奥地利顶级小牛皮座椅让消费者体验到头等舱的尊贵与舒适;从高保真车载影院、内藏式双层电动车窗、投射式航空仪表等多种豪华的配备上能感觉到NISSAN新蓝鸟经典的韵致;车载电话、灵智倒车雷达、智慧情报后视镜和HUD飞航式车速表等人性E化设施,让车主提前成为财智时代的先行者。

  业内人士认为,合理的价格、完善的设施配备和让每一位顾客安枕无忧的售后服务,是NISSAN新蓝鸟在2.0升排量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法宝。

  据悉,风神公司为了庆贺03款新车在市场上引起的热销,回报消费者对NISSAN新蓝鸟的厚爱,现正推出多种答谢优惠活动。其中豪华型售价仅22.48万元,赠送一年的全保服务;对教师、医生、公务员推出高达八成八年的分期付款活动,免保证金,让更多人早日实现开高档车的梦想。(徐洪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