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中华轿车奏响“超越期望 超越自我”三步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9日 18:10  新浪汽车

  3月29日,伴随中华轿车推出全新2.4L发动机新产品,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将奏响"超越期望,超越自我"三步曲。这三步曲包括"超越期望,超越自我"有奖征文、"中华与我"摄影大赛和"超越期望,超越自我"中华轿车全国巡展。这三个活动将有效传达中华轿车"超越期望,超越自我"的新品牌主张。

  作为前期"序曲"的"超越期望,超越自我"有奖征文将联合《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南方都市报》、和新浪网"车行天下"等媒体共同举行。由已拥有中华车的用户或喜爱中华车、热爱生活、勇于进取的读者撰写主题征文参加。作者将通过畅谈驾乘感受、体味成功意义、感受中华轿车和叙写超越的生活态度等方面与广大读者一同分享自己的驾乘故事。本次征文活动将从2003年4月初到5月底进行。由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将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从来稿中选出优秀的文章在以上各家媒体设专栏刊出。

  同时,"中华与我"摄影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无论是中华轿车的用户,还是喜爱中华、喜爱汽车的消费者都可以参加。组委会将从广大参赛作品中选出入闱决赛的佳作,并将这些作品于向社会各界公布展出。公众将对它们进行"观众喜爱的作品"等奖项的评选。

  中华轿车"超越期望、超越自我"三步曲的尾声将是大型的"超越期望,超越自我"主题的中华轿车全国巡展。声势浩大的巡展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南京等地的繁华商业区进行。通过大规模的商业展示和现场的试乘试驾可使广大中华车迷更近距离感受中华轿车的驾驶乐趣和独具的性价比。届时,还将开展"购车礼上礼"等促销活动。

  中华轿车销售公司的总经理杨柏一先生在中华轿车2.4L新产品上市发布会上宣布启动这一三步曲,他说:"中华轿车自去年8月20日正式上市以来,深受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好评。中华轿车荣膺'2003年度车'的喜讯和强烈的市场需求更加快了中华轿车努力适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推陈出新的发展脚步。'超越期望,超越自我'是中华轿车的品牌主张,以此为主题的三个活动,旨在加强中华车与喜爱它的广大朋友的联系,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华车,喜爱中华车。我们与希望与中华轿车的用户以及广大的消费者一起来分享中华轿车的方方面面。"

  截止到2003年3月底,中华轿车销量突破16,000台的数字充分证明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中华轿车已被市场认可与认同。杨柏一还说:"中华今后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系列的物超所值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

  中华轿车背景资料:

  2002年8月20日,中华轿车正式投放市场。这款车由世界顶级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主持设计,整车性能由国际权威机构英国MIRA公司试验鉴定,冲压、装焊、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设备由世界著名汽车设备制造公司SHULER、KUKA、DURR、SCHENCK等企业提供,其重要的总成件、配件由国际著名汽车厂商提供。

  中华轿车车长4.88米,优雅的造型是符合中国用户个性的动感车身,这款车风阻系数0.293。在安全性能、动力性能及驾乘舒适性方面,这款车充分满足了日益增长的国内中高档轿车消费需求,在性价比方面具有卓越的市场竞争优势。

  先期上市的中华轿车配备2.0L排量发动机、手动档,标准型产品售价16.98万元人民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