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丰田威驰上市五个月 销售定单超过两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8日 18: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近日宣布,丰田的第一国产轿车威驰,从2002年10月8日在天津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丰田)生产、上市以来,到2003年3月23日,短短5个多月中,定单已经达到2万辆。

  定单记录显示,威驰的用户年龄层从二十岁跨越到五十岁,女性用户居多;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4个城市的定单量占到了全国总量的50%;各个规格销售情况为GL-I约占60%,GLX-I约占30%,GLS-I约占10%。

  威驰用户高度评价了“威驰的车型魅力”、“丰田的品牌魅力”,除此之外对威驰的外观造型,高品质的室内装饰也感到非常满意。同时丰田专卖店的销售人员“优秀的客户服务态度”、“丰富的商品知识”、“严守价格交涉后的承诺”等方面也得到好评。

  天津丰田已通过增产把交货期大幅度缩短。今后天津丰田也将继续根据用户的定单来调整生产,并朝着年产5万辆的目标努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