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陵集团喜获2002年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8日 11: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2日,"第七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信息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嘉陵集团喜获2002年度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这是继2000、2001年嘉陵获得此项荣誉后再次获此殊荣。至此,嘉陵已连续三年蝉联摩托车行业销量冠军。

  第七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信息发布会共有90多家企业参加,其中不乏一汽、燕京等国内一流企业。国家统计局副局长邱晓华参加会议。

  近年来,嘉陵集团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核心竞争力,持续保持了其在产品研发、品质保障及市场销售等方面的领先地位。通过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战略性结构调整,嘉陵在提升品牌形象、提高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的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等方面练好内功,为参与新一轮更加激烈的国际国内竞争筑起坚实的基础。在技术方面,嘉陵以建立国家级技术中心为契机,加快新品开发力度,形成与市场接轨的开放的、多层次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产品升级换代和核心竞争力的可持续发展,有利的促进了嘉陵摩托车的销量提升,真正作到了以技术创新促进产业升级,不断提高技术含金量,为用户制造优质的嘉陵产品,大大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和市场渗透力。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嘉陵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华光参加会议并表示,嘉陵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产品技术水平和企业的服务能力,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使嘉陵在新一轮竞争中保持和扩大优势,继续引领中国摩托车行业走向良性发展的道路。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