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福田为车友营造“风景之家”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6日 10:11  北京现代商报

  3月的北京,春寒料峭,刚刚诞生的北汽福田“风景之家”俱乐部里却是暖意融融。可爱的圆桌、小巧的鱼缸、含苞怒放的百合……成立仪式上别具一格的现场布置,向人们昭示出俱乐部成立的主旨——给你一个温馨的“家”。“家”的氛围在主办方北汽福田公司为宾客精心营造的环境中已显露无余。

  汽车俱乐部是一种与现代社会相适应的专业化、网络化的汽车服务保障体系,以会员制形式为有车族提供契约化服务,基于汽车又超出汽车本身,服务触角伸向会员所需的方方面面。北汽福田希望通过“风景之家”俱乐部的成立,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风景”车主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解除他们驾车中和驾车外可能遇到的种种烦恼,让京城拥有“风景”的车主真正感受到家人般的关爱,体验到家庭般的便捷与舒适。

  北京福田公司总经理詹振京表示,2002年,福田公司累计销售汽车高于全国汽车的增长幅度,在这种情况下,2003年福田公司全面提出了“创新成功”理念。所谓“创新”,包括产品开发改进的创新、渠道的创新、服务的创新、促销手段的创新。“风景之家”俱乐部的成立正是服务创新的一项具体体现。

  “风景之家”俱乐部以北汽福田公司下属的汽修厂、小修站、急修中心等作为加盟服务网点,不仅为客户提供每年两次免费车辆安全、运行性能检测,市区全年24小时免费提供“1+1”联合救援,免费提供车辆装饰、美容设计方案等基本的服务,而且还为“风景之家”的会员们准备了颇具创新的特色服务:如提供服务周转车、会员经济信息共享等服务。(雷雅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