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誉全球的宝马汽车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5日 18:37  新浪汽车

  公司简介

  宝马是驰名世界的汽车企业,也被认为是高档汽车生产业的先导。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总部设在幕尼黑。80年来,它由最初的一家飞机引擎生产厂发展成为今天以高级轿车为主导,并生产享誉全球的飞机引擎、越野车和摩托车的企业集团,名列世界汽车公司前20名。宝马也被译为“巴依尔”。宝马公司的全称是"BayerischeMotorenWerheAG",BMW就是这三个单词的首位字母缩写。

  车标故事

  宝马标志中间的蓝白相间图案,代表蓝天,白云和旋转不停的螺旋浆,喻示宝马公司渊源悠久的历史,象征该公司过去在航空发动机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又象征公司一贯宗旨和目标:在广阔的时空中,以先进的精湛技术、最新的观念,满足顾客的最大愿望,反映了公司蓬勃向上的气势和日新月异的新面貌。

  车型列表

  宝马R1100RT宝马Z3宝马318i宝马Z8宝马X5宝马L7宝马528i宝马750iL宝马M3宝马530ia宝马740il宝马330ci宝马325ia宝马745i宝马M5四门轿车宝马M双座敞蓬跑车宝马760Li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