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版GL8加配置却降价 最高降幅达1.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5日 10: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5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推出2003年新版别克GL8,在其独树一帜的V6 3.0发动机、大气外观、宽敞空间的基础上,所有车型加装全开启双层电动天窗、智能倒车雷达等全新标准配置,旗舰车型更将10碟三屏豪华DVD影音系统等前瞻性配置纳入旗下。同时,此次升级也将为别克GL8注入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加强其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别克GL8 GT旗舰剧院版价格37.8万,以国内唯一的10碟三屏豪华DVD影音系统诠释出头等舱的极至豪华;别克GL8 LT豪华版,价格33.8万,尽收7人高级皮饰行政座椅、定速巡航系统等豪华配置,满足对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共同要求;别克GL8 CT舒适版含7座、8座两款,价格分别为28.3万、27.9万,拥有电动天窗、3.0升V6发动机两项高档MPV的标准配置,并配米色豪华内饰及精致木纹内饰,提供30万以下最尊贵的MPV享受。早在2000年,上海通用汽车即以别克GL8开启了国产高档MPV的先河,并成为该细分市场的引领者;在MPV市场格局不断演进,市场日渐细分的今天,上海通用汽车推出天窗、DVD等豪华配置,将陆上公务舱所代表的高档舒适推向更高境界。其三款各具特色的车型配置GT、LT、CT,开创不同的价格区间锁定了MPV不同细分市场的新高标准。

  舒适版:以27.9万为MPV带来至尊享受

  旨在为30万以下MPV市场提供高档MPV享受,别克GL8 CT(Comfort Touring)舒适版不仅在原标准版车型基础上增加电动天窗、智能倒车雷达、高级米色内饰/精致木纹内饰、15寸铝合金轮圈等价值达1.5万元的全新配置,成为目前MPV市场上唯一30万以内配置3.0升V6发动机、电动天窗的车型。其中,7人座定价28.3万,8人座定价27.9万元。除了传统的豪华外观、宽敞空间外,以天窗、V6发动机为标志的高档MPV驾乘感受在这两款GL8的入门级车型上得到充分体现。3.0升的V6发动机所能提供的强大动力,确保这款商务用车在多人乘坐时仍有令人满意的动力表现,并且保持高速状态下车厢内良好的静音效果。而新配备的全开启双层电动天窗,不仅大大丰富了其产品内涵,更让商务政务人士在紧张繁忙的工作旅途中随心所欲地享受与自然息息相通的感觉,松弛身心,体验片刻休闲。

  豪华版: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完美统一

  如何将顶级MPV的高品质豪华体验和高性价比完美统一?别克GL8 LT(Luxury Touring)豪华版以原GL8豪华版基础上增加全开启双层电动天窗、智能倒车雷达等价值近1.5万的新豪华配置,定价33.8万元。加上V6发动机、7人高级皮饰行政座椅、真皮方向盘、第三排隐藏式座椅和自动定速巡航系统等高档车配备,演绎出豪华版陆上公务舱的品质与价值。

  旗舰剧院版:顶级豪华就是这样打造的

  作为MPV的至尊车型,别克GL8 GT(Grand Touring)旗舰剧院版旨在打造出不逊于房车的豪华享受,定价37.8万。它在原有豪华剧院版的基础上,增添国内独一无二的"10碟三屏豪华DVD影音系统"、全开启双层电动天窗、智能倒车雷达(附内后视镜显示功能)、16寸宽胎镀铬铝轮以及登车辅助照明踏板五项豪华配置,彰显其顶级MPV的地位。全新的10碟豪华三屏DVD影音系统,以V6提供的独一无二的宁静平稳座舱为基础,配以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营造出头等舱影音剧院的感受。

  别克GL8作为首款国产中高档MPV,上市近三年,不仅实现批量出口,更作为北京申奥、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级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至今牢牢占据高档MPV市场90%以上的市场份额。今年前两月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07%。别克GL8良好的口碑和强劲的市场表现得益于上海通用汽车积极进取的产品战略:面对市场竞争,依靠其强大的市场导向能力和产品资源整合能力,不断根据市场需求提升产品内涵和高性价比,致力于让车主享受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更上乘的驾乘感受。此次产品升级,不仅巩固了别克GL8顶级MPV的市场地位,也将为30万以下的市场,带来更强的"陆上公务舱"震撼。

  附:新增配置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