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将开展全国“五一保养服务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5日 09:58  深圳商报

  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于2003年4月1日至30日在全国各地开展“NISSAN五一长假前保养服务月”活动。届时,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53家特约维修中心以及“3S”中心,将为所有日产汽车用户提供安全保养相关的20项免费检测,同时还会提供多项超值服务并赠送精美礼品。“日产保养服务月”活动每年举办两次。目前,日产在全国各地设立了54家特约维修中心(ASC/3S)和40多家特约零部件供应店(APD),旨在扩大销售业绩的同时,更好、更及时地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培养日产汽车用户定期保养的意识,是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连续七届开展此项服务活动的目的所在。据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服务部总经理寺本宪正先生介绍,去年9月实施的“十一长假前保养服务月”活动期间,共有1.7万多NISSAN用户享受了免费检测和保养服务。4年来,该活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与支持,今后日产还将继续为中国的NISSAN用户提供更为细致周到的服务。

  作者:小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