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猎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4日 14:38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猎豹fans)谢谢蚂蚁哥的建议、评价。我的前任都是通过这部v32从车盲练成司机的,所以他们毁车的场景实在是令人发指呀!以后修车确实要在三菱专门店作才行,贵是贵,但质量有保证。所以,自我接手后,都固定在专修店弄了,每次跑长途高速时,都要先作一番全身检查。

  在广东很多人管自己的汽车叫二老婆,当然了,象我这种尚对婚姻毫无心理承受能力的未婚青年,就升级为大老婆了。老婆嘛,都希望能与她长相厮守,所以,要关心她的感受,了解她的好恶,才能让她好好工作,不添麻烦,解决男人们的后顾之忧。所以她一过门时先要对她净身——底盘防锈处理,(不知猎豹是否适合做大能或3m的隔音工程),然后还要互相适应,度过磨合期。在电视上看到一款超级添加剂好像叫倍耐驰的,号称在无机油的情况下可以支持走500公里而不伤发动机。比较神奇……要让她吃好(不过听说国内的90号的质量要比97号的好,真的吗?),穿好(釉面打蜡、经常洗车),心情好(定期更换四油三水),注意她的小节(看有没什么异常,听有何异响)。凡此种种,不胜枚举。当然了,不能光当车的奴隶,不要过分紧张她的一举一动,当需要爬山涉水的时候,就勇敢的冲,养兵千日,用在一时嘛。

  v32确实事一部值得信赖的好车,即使已经过了7年,从今天的审美观点来看,一点都不过时:俊朗中略带柔美,刚毅中不失潇洒。讲到做工,那真是要好好说道说道:从车的扳金到内饰都一丝不苟,历经风雨,并未变形、走样,依然丝丝入扣,可是反观猎豹,我昨天又到经销商那去试驾e、g,总体来说g的波箱已经有了很大进步,遭人诟病的二档已经比较顺滑了。重点试了e车,坐在驾驶台前,有一点似曾相识的味道,起步后觉得油门、离合、换档都比较自然,象我的v32,在平地上行驶,可以混的过去。特意找了段拦路,问题马上显现:司机座位在颠簸中有“咕咕”声异响,底盘在过弯时亦发出v32的那种开了7年才有声音(难以形容,如扭钢筋般?),第三排座位抖动的声音。回程时特意坐在后排,看到副驾驶的储物格做工粗糙,接缝不严,内饰总体看比较粗糙和低档,不象20多万的车应有的样子。

  其实,心里真的不平衡,在香港这个价钱应该可以享受到三菱03款的伺候,但是在国内……哎呀,不说了……希望猎豹能多听车主的意见和建议,多作修正、微调,早日在国际市场上扬名立万!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