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本田入驻北方汽车交易市场 车市出现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4日 10:26  新浪汽车

  3月22日,北京中盛通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北方店在北京北方汽车交易市场隆重开业,并现场展示了丰田佳美、本田思域两款深受中国车迷喜爱的车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记者不由地想到,去年国庆节,该公司亚运村店开业的时候,也曾在亚运村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由该公司独家代理的原装进口新款本田思域(CIVIC1.6LS)轿车,半年来在中国市场表现相当不俗,除了秉承本田一贯优良品质外,她的低油耗加环保理念更是近年来流行的趋势。新款思域配置更加完美,在中国,她以人民币28万元的价格上市,对于那些喜欢进口车的人来说,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可以看出,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的持续升温,国外汽车厂家为了抢占中国这个巨大的汽车消费市场,纷纷放下高不可攀的面孔,推出适应中国市场的车型,缩小与国产车的利润差距,我们欣喜地看到,这必将带给广大中国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与更多的实惠,进口小轿车进入寻常百姓家庭不再可望而不及。

  借着此次北方店开业,中盛通公司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特举办购车送保险的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在该公司购车的客户,均可获赠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全车保险一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