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索纳塔亮相上海 欲分华东市场一块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9日 14:42  新浪汽车

  从古都北京出发,沐浴了华南温暖湿润的空气,索纳塔,款款地来到时尚之都上海。在上海这座被人们称为很“洋气”的城市,现代化与古典的完美融合让人无法抗拒。这一点正像是索纳塔的风格——外观设计是古典与现代的结合,先进的技术带来的是“尊贵、典雅”的享受,难怪人们认为她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中高档轿车。3月18日,令人期待的索纳塔在上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亮相。凭借着她自身的高贵品质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索纳塔开始投入如火如荼的华东市场。

  上海滩经历无数的消费时尚,上海人已经锻炼出品味的精准眼光,那么,走近现代的索纳塔吧,她一定会带给你一个惊喜。

  据悉,本次在上海亮相的的索纳塔可供商务、公务及私人用车等用途,很好地继写了韩国车气质怡人,性能卓越的风格,无论是闪银光、都市灰、还是樱桃红、贵族白、乌木黑,每一款都蕴涵着高品位的视觉感受和高质量的完美配置。卓尔不群的设计来自极具个性的车身棱线,超凡气度的高科技投射式前照灯和雾灯,线条简洁平滑的行李箱盖和雅致的后灯等众多方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外索纳塔强劲的动力性能加上优良的减震装备使柔顺平稳而又强劲高效的整体感受体现在驾驶的每一个瞬间。而可调整腰部支撑的真皮桌椅、倾斜度可调的方向盘、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和细节处散发品味的内饰则零距离地呵护着乘驾者的全部感官。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和成熟的独立四轮悬架所带来的良好转向性和操纵稳定性更体现了索纳塔对人性化设计的尊崇。一部好车的点点滴滴被北京现代-索纳塔由内至外全然演绎。

  除去闪亮的外表和舒适人性化的设计,北京现代-索纳塔更有着作为消费型驾驶工具本身的独特优势,这表现在其良好的动力性能、经济性能还有最值得称道的价格竞争力。据了解,索纳塔目前的车型有四种,分别是:价格为179000元的2.0升GL手动档,价格为198000元的2.0升GLS手动档,价格为225000元的2.0升GLS自动档和价格为265000元的2.7升V6 GLS自动档。在动力性能上,索纳塔也表现不俗。此外,索纳塔的“皮实耐用”也是全球用户所津津乐道的。如今,北京现代-索纳塔将这份无从超越的驾驶感受和品质享受带给了包括上海在内的华东地区的广大消费者。

  据悉,从去年12月10日到23日上市前短短的十几天时间内,索纳塔接受到的预定单就超过3000份,形成火暴甚至抢购的销售局面。目前,北京现代已经确定了2003年将达到5万辆,2005年销售量要突破20万辆规模的销售目标。以索纳塔轿车作为首推车型进军中国市场,北京现代所引发的冲击波和影响力正如在见面会上闪亮登场般令广大消费者的内心激荡不已。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