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世界客车亚洲展览会:“米其林”客车抢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9日 11:40  北京现代商报

  3月18日在上海举行的2003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上,米其林集团的几款主要商用车轮胎及无内胎轮胎技术吸引了无数业内参观者的注意力。

  对于在高速公路上长途行驶的豪华客车来说,米其林这次展出的295/80R22.5XZA1是绝对首选轮胎。它优秀的扁平比80系列可使车辆更贴近路面,加上无内胎优化设计,为车辆提供更稳定的驾驶性能,并且减少漏气行驶情况,从而提高行驶安全性。

  米其林80系列轮胎是最先采用OCP优化胎体断面技术开发的轮胎系列,这一技术使轮胎设计师得以精确计算轮胎内部的应力,并设计出具有最佳性能的轮胎断面结构,从而大大提高了车辆行驶的舒适性。此外,这种轮胎出色的低温行驶及湿地抓地力、特殊花纹设计、专用的高速胶料配方及超低滚动阻力使高速客车行驶进入全新的境界。

  展台上另一款米其林11R22.5XZA1轮胎是专为客车设计的。这款轮胎非常适合豪华型客车长途高速行驶,速度可达130公里/小时,并确保车辆行驶安全。轮胎胎肩抗偏磨设计和无内胎结构具有优秀的操控性能和湿地抓地力。

  参观者对米其林适用于长途客车的1200R20 XZA 2轮胎同样产生浓厚兴趣。特殊胎面胶料配方和花纹设计可以降低轮胎磨损率并有效防止不规则磨损,进而有效降低运行成本。

  米其林中国区卡客车轮胎生产线市场和销售总监瑞法龙先生在展会上表示:“中国客车和高速公路发展速度惊人,同时消费者对车辆的要求越来越高,轮胎越来越受关注。子午线轮胎已成为长途高速行驶车辆的首选。”(李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