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巩固霸主地位 金杯海狮推出全系列改进版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9日 11:24  北京现代商报

  从即日起,国内轻型客车市场的领导产品——金杯海狮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全系列改进新车,这五大系列、十七种产品为金杯海狮在轻客市场更上一层楼创造了新的发展空间。

  金杯海狮这次全新上市的五大系列产品包括超级领航者、优越者、领航者、都市精英和勤务兵,所有车型均达到EURO-II环保法规并通过了国家安全碰撞试验。其中,优越者和领航者属于全新车型。优越者采用2.4L三菱4G64大马力发动机,价格从13.78万到19.18万元不等;领航者配置全新发动机,排量为2.4L,该发动机采用国外先进技术,是金杯开发的又一种性能卓越的发动机,领航者的价位从13.88万到15.28万元不等。据介绍,这两款车型的目标瞄准了多功能商务用车这一巨大市场,加强金杯海狮在这个价格档次的竞争力,为金杯海狮带来了新的增长点,将为金杯海狮取得更快、更高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金杯海狮此举源于对消费者需求、轻客市场发展趋势的深入研究。2003年,国内轻客市场总体上有望继续保持稳步增长,但是国内外厂商在轻客领域的激烈竞争对汽车厂商提出了新的要求,只有不断适应日益细化的市场需求,加快新产品开发速度,满足不同消费群体要求,才能在群雄逐鹿的局面中占据一席之地。

  对此,金杯海狮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田存悦先生说,“金杯海狮作为轻型客车市场的领先品牌,已经把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不断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作为今后发展的重点之一。我们相信,这也是金杯海狮永葆旺盛的生命力,始终处于国内轻客市场领先位置的重要的发展战略。”

  作为轻客市场“领头羊”的金杯海狮依旧保持着快速的成长势头。截至3月初,金杯海狮销售量已经突破1000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六成以上。(雷雅梅李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