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服务好重庆客户 奔驰在重庆建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9日 10:08  重庆晨报

  说重庆的车市没有国内其他大城市红火没有争议,可在高档车奔驰宝马市场,重庆却毫不逊色,一千多辆的保有量足以让人刮目相看。这样一个巨大的市场,在去年重庆星顺汽车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服务中心诞生之后,使重庆奔驰客户有一个自己的家成为了事实。

  在人们印象中奔驰是那么的遥不可及,高贵神秘。下面,让我带你走进这个温暖的家,真实地感受奔驰的呼吸。

  有家的感觉

  “星顺就是奔驰车的娘家。”不少奔驰车主说起有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在没有特许服务中心的时候,很多人到成都、广州、上海等外地城市购买奔驰车,由于购买地远,几乎都没有享受到售后服务和正常维修保养。

  “以前维修都是在一些汽车维修厂进行,没有厂家的正规标准维修设备,质量完全得不到保证。如果要是出了大一点的车祸,轿车几乎很难还原,要么买到次品配件、要么买到水货,如果买不到配件,放你三五月,一年二年都有可能。有的客户为了维修,甚至把车运到成都、广州去维修,费用惊人。”

  “现在,奔驰在重庆有了特许服务中心,正规标准的三位一体服务中心,原厂配件和专用设备,什么也不用担心了,奔驰车有了可以信赖的家。”奔驰客户说起星顺这个家充满了喜悦。

  维修工也高级

  3000万投资的店面有点豪华,但这与奔驰的身份是相称的。当你在了解了这个服务中心的维修工的水平,那你就更得发出感叹:“奔驰的维修工也高级”。

  本科以上文凭,汽车专业毕业,要求看懂英文资料,全部都经过正规的培训。这几点要求可能已经让你惊奇了,其实要做奔驰的一个维修工还不这么的简单的。据星顺服务经理介绍,具有了上述的要求,还必须经过三个月的专业培训,然后才可以作为学工开始工作,要转正还要经过各种技能考试,达到有关标准才可以持证上岗。

  在开业的第一年,为了尽快达到奔驰技术标准,员工素质培训是该公司的工作重点,除了定期派员工参加奔驰华南总代理南星汽车公司提供的技术培训外,每周还在公司内部进行技术培训、技术交流、技术分析。目前该公司已经达到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服务标准。正是有了这一群高素质的队伍,服务中心的质量才可以保证。

  设备先进一流

  “我们引进了全套奔驰专用检测设备和维修设备,在新车销售、维修、配件供应等各环节都遵循梅赛德斯-奔驰的经销商标准”星顺负责人说起他们的硬件设施就充满自豪。整洁的休息室、舒适的椅子、免费的饮料、最新的报纸及彬彬有礼的接待人员是我们给客人的第一印象。在这里客户是上帝。

  所有配件均由梅赛德斯-奔驰原厂提供,并由梅赛德斯-奔驰原厂提供两年保修,这是该店的最大卖点和优势。

  所有设备须由通过梅赛德斯-奔驰原厂审核,两台“星”诊断仪,可以直接进入车上各电脑。对全车各电器系统进行详细准确的诊断。特有的发动机冷光内窥镜能在发动机不解体的情况下,对发动机内部进行检查。这些先进维修检测设备绝对是重庆独一无二的。

  这就是你的家

  “这就是奔驰客户的家。”一年前的今天,作为重庆目前唯一特许的梅赛德斯-奔驰服务中心隆重开业。一年来,为重庆奔驰客户营造一个自己的家已经成为了事实。据悉,目前重庆及周边地区的奔驰保有量在600台左右,到该店安家的就近500台,该服务中心仅去年就为奔驰客户提供了1500台次的维修保养服务,回头率之高令业界惊叹。

  “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信任度。”星顺把服务放到了首位。强化市场营销,增加与客户的沟通,今年该公司把奔驰最新的几款车型引入山城,从30多万到200多万,5大系列20多种车型,满足你不同层次的需求。让我们尽情领略奔驰的风采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