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贷款办法将出台个人凭信用可贷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9日 09:43  深圳商报

  央行近日将出台新《个人汽车贷款管理办法》,个人汽车贷款相关条款将有重大调整。对此,银行有关人士表示,履约保险担保车贷已不是银行发展的重点,银行将追求多样化贷款方式,而以个人信用为基础的信用贷款将成车贷业务主流。

  据悉,农行深圳分行正逐步推广信用车贷方式。银行依据客户的财务状况(是否有房产、工资收入等)、稳定性(户口所在地、职业、职位等)等条件进行综合评分。评分在95分以上的客户,最高贷款额可达30万元,无需任何担保和抵押。而借款人和担保人个人信用等级评分在60分以上,最高贷款额可达20万元。同时,农行还鼓励客户利用信用卡支付车贷首付款,为其提供5万元的信用额度。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贷款购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