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打的去埃及》与美丽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7日 16:43  新浪汽车

  2003年,旅游卫视唱响“与美丽同行”。由旅游卫视主办,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大型跨国旅游节目《打的去埃及》将在今年五月隆重推出。在总结《打的去伦敦》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该节目将更有效的服务旅游消费者,满足观众多视角、多层次需求。同时向观众推广沿途旅游目的地国家,成为中国旅游者到海外旅游的电视指南。该活动将深刻而广泛的介绍埃及和沿途各国的文化和旅游,掀开了中外交流史上的崭新的一页,必将带来持续、广泛的海内外影响。

  经过在全国观众中的层层选拔,3位最具号召力的年轻人决定打的去埃及,他们勇敢的决定得到了全国观众的赞赏,他们浪漫的旅途将成为穿越四大文明摇篮的一道美丽风景。

  全程跟拍摄制组和采风团将横穿黄河文明、恒河文明、两河流域、以及尼罗河文明。上下五千年,蜿蜒五万里。上到海拔最高的青藏高原,下到海拔最低的死海(--392米)。沿途穿越佛教、伊斯兰教、基督教三大宗教的圣地,也将行走在现代文明冲突与战火纷飞的敏感疆界。

  3位年轻人将亲手触摸历史的千年流变,揭开神秘国度的面纱,享受绚丽多彩的风土人情。他们的身后站着众多的计划到海外旅游的观众,他们看到的听到的走过的地方,必将引起广大观众的强烈向往。3亿电视观众将陪伴3位年轻人一起走过150个日日夜夜。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