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5特别奉献 长城客车推优质服务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7日 11:31  新浪汽车

  "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把满意送给用户"是长城客车始终贯彻的服务宗旨。在"3.15"到来之际,长城客车于3月15日至4月15日特别推出--"1+1"跟踪服务,"百分百"上门回访活动。具体内容:一是凡活动期间购买长城客车的用户,公司均派人24小时全过程跟踪服务;二是对长城客车的所有用户"百分百"上门回访听取意见;三是对回访车辆进行免费检测。

  长城客车起步非凡,仅仅一年时间就以6个系列30个品种的强大阵容全面登场,产品囊括了7-12米的众多车型,价位从20多万元一直到90多万元。同时长城客车继续推行特色服务:

  首家第一次全免费强制保养。在为用户做第一次强制保养时,材料费、工时费全免。

  全程跟踪服务。为让用户真正感觉到"服务时时刻刻在身边",长城客车售后服务部承诺,在"首保"以前服务人员跟车服务,以便随时掌握车辆使用情况,一旦出现故障,现场即可排除。

  延长保修期。目前国内客车车身保修范围大都为1年或10万公里,底盘或发动机按生产厂家保修范围执行。而长城客车提供的是1年或12万公里的保修范围。

  4小时内服务到位。量化服务,快速反应,立即行动。接到用户的求助电话后,4小时内到达现场,及时排除故障。提供"全天候服务",为用户排忧解难。

  在大力推行"精品服务工程"的同时,依托长城公司积极建立有竞争特色的营销服务网络,选择规模大、信誉好的维修点,科学合理的分布维修网络。并且不断加强对维修服务人员的技术培训,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另外,长城客车为每位用户建立了微机档案,并根据档案,电话通知客户,维修、保养、技术服务等信息。让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真正落到实处。(冯昕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