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拓展市场份额抢滩公务领域 奇瑞加长车再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7日 11: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12日,安徽省质监局与奇瑞公司公务用车交车仪式在芜湖市开发区管委会举行。安徽省质监局一次性采购四十三辆奇瑞EL加长型车作为其公务用车,这是2003年度奇瑞公司就加长车接到的第三笔签单。

  1月1日,奇瑞EL、EL+加长车型下线;1月2日,芜湖市政府购进一次性购进五十辆作为其公务用车;1月中旬,奇瑞公司对加长车进行试投放,引起良好市场反应,1月底加长车全国市场保有量即达到一千余辆;随后,中国农业银行与奇瑞公司签定了一百辆加长车的订单,首批交付车辆已投放使用;2月,奇瑞加长车引起安徽省质监局的浓厚兴趣,外形大气、配置齐全、安全性高成为加长车吸引政府部门眼球的致胜法宝。

  奇瑞EL、EL+配备十大安全配置,ABS、EDS、高位刹车灯、前后座安全带、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中央门锁、可溃式方向柱管、门内防撞杆、与车身同色的防撞保险杠,驾乘者由内而外享受着高科技与人性化的体贴与保护;此外,加长的车身有效地加大了驾乘人员的视野,最大限度的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保障。

  EL、EL+两款车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了180mm,由原来的4335mm加长为4515mm。前排座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也就是说,后排座空间加大了180mm,180mm空间的延展使后排乘客无论是处理公务还是休息都得到最大的舒适度和自由度。

  同时,后座扶手椅、PHILIP六碟CD、电动天窗(EL+配置)同时兼具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需求。

  南京的李先生刚刚买了一辆EL+豪华型加长车作为公司的公务用车,他说,“奇瑞轿车外形原来就很讨人喜爱,加长了将近19厘米,更加气派了,个人感觉原来的奇瑞更适合私家车用户,加长款公务私用都很合适,而且豪华型的配置很得人心。”

  增长180mm的车身使奇瑞更显英俊挺拔,大气与儒雅兼具的奇瑞在外形又拔头筹,有着中国传统儒雅之美的外形一经延展,更受到消费者的致喜爱。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