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南京菲亚特激情演绎江南行 倡导诚信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7日 10:02  新浪汽车

虎跃龙腾

车队驶出南京中山门

  新浪汽车讯 气势如虹,车行逶迤,在春意俏寒的早春时节,南京菲亚特“激情演绎江南行”主题活动在南京掀开了帷幕。十辆装扮一新的派力奥、西耶那轿车从南京中山门驶出,开始了在常州、无锡、苏州三地的巡游,让锦绣江南吹拂来自意大利的蔚蓝风韵。

  色彩缤纷的派力奥、西耶那车队,穿过繁华街市、远郊近野;驰骋于古运河畔、高架桥上,牵着路人驻足欣赏的眼光与惊喜的神采。车队或在高速公路上飞驰,或驻立于街市,引来众多市民怀着浓厚兴趣试乘试驾。在树影婆娑的姑苏古城,在细雨微拂的太湖之滨,派力奥、西耶那浪漫浓郁的地中海之风,融于细腻轻柔的江南风情。

  富庶江南,作为江苏开放型经济的前沿阵地,苏南人民以前瞻的眼光、开阔的视野、敢于天下先的勇气在经济上独秀于林,这与百年菲亚特的企业文化理念不谋而合:进取奔腾不息、创新永无止境。在苏州开发区、在无锡、在常州、在江阴、在常熟、在昆山、在华西村,在这片先富起来的土地上,疾驰而来的派力奥、西耶那轿车,将潮流造型、现代风尚和精湛工艺,与沿途林立的规模宏大的标准工业厂房和新兴城镇和谐呼应,遥相生辉。南京菲亚特,苏南,在一路吹拂的蔚蓝色风情外,更是现代观念的重叠、先进文化的契合。在望眼世界的苏南,南京菲亚特车队一路倍显耀眼光辉。世界品牌诠释的内在气质与苏南的国际化气息相得益彰

  伴随着气势如虹的车队巡游,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四地的南京菲亚特4S店在短短一周内相继隆重开业。菲亚特南京华意通4S店、苏州海昌4S店、无锡华特4S店、江苏明都4S店,在威风锣鼓、龙腾狮跃的喜庆氛围中,向客户敞开与世界接轨的大门,将4S店的优越环境、温馨气息奉献给江南人民。4S服务模式,是汽车流通与售后服务上先进成熟的形式,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客户满意”四位一体,具有宽敞舒适的购车环境、专业维修设备、正宗零部件,具有专业技能的服务人员,满足南京菲亚特客户从购车到用车的一切需求。每一家4S店都构建在雄厚的经济实力和技术实力基础之上,担负着对万千南京菲亚特客户无时无刻的放心承诺。

  苏南作为江苏省经济的领航者,是各大汽车厂商必争之地。菲亚特,这个落户于江苏的国际品牌,立志在这片大本营上打下坚实的市场基础,一家家国际水准的南京菲亚特销售服务平台相继崛起于苏南大地。苏州海昌4S店、无锡华特4S店、江苏明都4S店,三足鼎立,共同编织起完善的苏南地区市场网络,构建起强大服务体系,弥补了这片市场的空白。从此钟爱菲亚特这个意大利百年品牌的江南各界人士,将能得到专业、规范的全新服务。

  不仅如此,在派力奥、西耶那的车上,还载着更多的社会使命。在南京,派力奥、西耶那被作为市委宣传部“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的“爱心天使”,载着表达政府、人民深厚谢意与敬意的满厢鲜花,穿街过市,送至雷锋式人物手中。鲜花映着会意的微笑,满车生辉。在政府与社会楷模之间,南京菲亚特搭建起一座爱的桥梁。在苏州、无锡、常州,数十位雷锋式人物被聘为南京菲亚特4S店“精神文明顾问”。南京菲亚特将社会楷模的人格魅力引入企业中,以他们恪于职守、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不问辛劳、孜孜不倦的服务信念,激励每一位4S店的员工,倡导服务无止境的企业风气,更好地弘扬南京菲亚特4S店的服务理念,倡导诚信经济。“激情演绎江南行”也由此拥有更多的内涵。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