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流互动 共享汽车文明 厦门将举办汽车经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5日 11:01  新浪汽车

  中国(厦门)汽车及相关产业经贸合作洽谈会暨2003年汽车展览会将于5月22-25日在著名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汽车经洽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办、厦门凯维汽车策划咨询有限公司与厦门市会议展览业协会联合承办。

  “汽车经洽会”的主题为“交流、互动、共享汽车文明”,通过展示中外汽车工业新产品、新技术,促进国内外资本对中国汽车工业的投资,不断增强国家的综合经济实力。

  本次“汽车经洽会”引进国外专业展览的模式,设置整车馆、综合馆、台湾馆、汽车配套及零部件馆、汽车后市场服务馆等七个专业展馆或展区,计划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左右。整车方面,奔驰、宝马、通用、福特、丰田、本田、大众、日产、马自达、现代等近20家国际知名汽车厂商将与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道展示它们的实力,一汽、东风、上汽等国内汽车集团将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各自的风采;国内汽车工业大省(市)将以整体的形象展示其长足发展的汽车工业。

  与此同时,国内外汽车界精英将聚首美丽的鹭岛,探讨“WTO与中国汽车产业链全球化战略高峰论坛”,“民族汽车品牌保护”等话题,以推动中国汽车及相关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素有“世界花园”之称的厦门已经成功举办几届98贸易洽谈会。举行专业性的汽车展尚属首次。业内人士认为厦门无论从城市影响力和人们购买力等多方面来看,都已经具备了举办大型汽车展的条件。近年来,厦门在国内外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有利于吸引大型汽车生产厂家和销售、代理商前来参展。厦门拥有国际标准的综合展馆,在设施方面也有保障。

  据悉,“汽车经洽会”期间还将举办“海峡两岸汽车模型邀请赛”,汽车模特摄影比赛,场地越野比赛等汽车文化活动。预计有四万观众前来观展。

  “汽车经洽会”是获取中国最新汽车投资信息、了解中国汽车投资环境、广泛接触中国汽车投资合作伙伴和业内人士的最佳场所,也是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有望成为东南亚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汽车展览活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