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年走羊城花絮之七凯旋回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4日 18:19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睡猫贝贝)2月11日,早上醒来,拉开窗帘,一片灿烂耀眼的明媚阳光。啊,真是一个好天气,好兆头啊。

  上午10:00接到郑州朋友消息,郑州至石家庄的高速在关闭了三天之后,现已开通,新奇军的李军长来,送我们上高速。

  10:30分,我们从郑州出发,驶上了返京的道路。唐唐和我们一起返回北京。下午,我们接到v8、小翠他爹、1234等人的电话,说北京的DX得知我们就要胜利返京的消息后,准备到高速路口迎接我们,并安排了晚宴为我们接风。在经历了这一路的南征北战后,想到就要重新踏上北京这片熟悉的土地、就要见到北京的亲朋,不禁有些思家心切了。

  5点再次接到北京DX的通报,说他们决定先进入高速,然后掉头到杜家坎路边迎接我们。好啊,够意思!

  5点10分,北京的“迎亲队伍”已经进入高速,等待我们的到来。

  5点50,在距离杜家坎30、40公里的时候,我们断断续续的可以与他们通联,“你可以抄收到我吗?我是光速!”“是你吗?老丹?你们到哪了?”“小翠,我可以抄收到你,我是原地!”“我是老舸!”“我是兔子!”“爱谁谁......”“涡轮”“忘了”“铁杵”......虽然我们还不能清晰的通联,但是就算是隐约的听到一两句断续的声音,依然感觉那么亲切和温暖。

  越来越近了,我们已经可以清晰的交流啦。“你们想吃什么啊?”小翠的声音。“什么都行啊”我们说。“我们给你们安排了涮羊肉怎么样?”这个是光速。“v8呢?v8怎么不说话?”“1234,1234也来了,知道吗?这次得好好谢谢1234,那天下雪一直是他在北京现场直播......”。“不好了”小翠说,“警察来管我们了,我们不能长时间在这停车,你们还有多久?”“我们还差8公里,你带着车慢慢往前带”老丹说。“好,好的,我们以1km的时速往前带等着你们。”

  我们马上就要与他们会合了!“都按顺序编好队了吗?”老丹问。“好了,好了”我们纷纷相应。“喂,你们准备好照相机、摄像机了吗?”老丹又问来迎接我们的dx。“好了,都好了”光速说,“一切就绪,都在小翠那背着呢”。好,我们来啦!6:06分,我们与来迎接我们的小翠他爹、光速飞车、v8、1234、杀手老大等dx胜利会师。

  到了吃涮羊肉的地方——添一顺,进去一看,哇,好热闹!里边已将若干张桌子拼成了一张大长条桌子,上边架起了6、7个炭火火锅,好红火、好热闹、好亲切啊。里边酷酷妞、狗屁分子、信天游、冰熊、李娜、KT、蓝旖、持之以穷等DX已等候多时。

  大家围坐在火锅旁,说在武汉神龙公司的见闻、谈与广州车迷网的南北大聚会、讲在暴风雪中的难忘经历,听他们讲北京的朋友怎样急切的关注着我们的行程......其情其景,令人忘怀。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