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年走羊城花絮之南北车友大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4日 17:3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睡猫贝贝)2月5日(正月初五)下午,我们原计划参观完广东著名的南华禅寺后,前往广州与广州车迷网的朋友联欢。大约4:06分,在前往南华禅寺的路上,与广州车迷网的朋友进行了通联。原来广州车迷网的朋友知道我们的行程安排后,特意派来5辆车驱车200多公里来南华寺与我们会合,一同前往广州。就这样,在南华寺门口我们与广州车迷网的小猫、747等朋友会合了。5:35分,我们7辆富康车加上他们的广本、赛欧、捷达、雪佛兰、英格尔5辆车一同出发往广州了。

  7:50分,在广州太和收费站,又是6辆由广州车迷网组成的车队在迎接我们,两车队会合后,一行18辆车,全部打开双蹦灯,浩浩荡荡的出发前往酒店,那里还有近五十人在等待着我们。在经过一条上桥的道路上,远远向前望去,我们的车队像一条长长的火龙,腾飞在广州的夜晚......

  至此,我们已行程近3000公里,车况性能依旧良好如初。

  晚宴的联欢是欢快的,是沸腾的,是充满着激情的,我们是南来北往的人,我们有南来北往的车,但是我们天下车友是一家!

  我们又认识了广州车迷网的管理员QQ和CA,还有糊涂虫、山顶洞人等等好多好多记不太清楚名字的广州朋友,大家喝着从北京带来的奔波了几千公里的二锅头,品着正宗的广州菜,谈车、叙友情,其气氛是何等的热烈......我们将北京车坛印制的天下车友的车标送给他们,他们也把广州车迷网的徽标赠与我们,小小车标该承载着怎样沉重的感情啊......

  联欢持续到深夜,考虑到我们一路奔波数千公里很是辛苦,广州的朋友不得不提前结束了此次联欢活动。我们在酒店门前,再次展开“北京富康车友羊年走羊城,天下车友游天下友天下”的红幅,合影留念。或许是酒店的灯光过于红火、或许是红幅过于鲜艳、或许是酒在点燃,更是南北天下车友情在燃烧,映得我们每一个人的脸上都红红的......

  相约北京再聚会!再叙南北天下车友情!!

  在此,我还要特别感谢广州车迷网的CA和广州爱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方晓辉和刁志浩。我的车在飞越兔子爆胎的沟坎时,虽然没有爆胎,但后来发现车速上到120以上时方向盘抖动厉害,经检查发现是左前轮毂变形。老公原地将左前轮胎与左后轮胎互换位置后,抖动随有减小,却为消除,考虑到还要跑很长的路途,我们决定在广州把车修好。

  CA听说此事后,马上为我们联系广州的维修站。2月7日一早,CA就带我们来到,听我们描述完事情的经过后,方晓辉决定先给我们做四轮定位,调整前束,然后做两前轮的轮胎动平衡。一会儿,刁志浩过来考虑到我们还要跑回北京,变形的轮毂即使在后轮也存在一定的不安全因素,二人经过商量后,决定把备胎轮毂与变形轮毂互换,这样就可以保证安全抵京了。于是,取备胎,将备胎165胎扒下来装到变形轮毂上,再将185胎换到备胎轮毂上。等到一切都维修完毕,已经是中午11点多了。爱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只收取了我们120元的四轮定位成本费,轮胎动平衡均免费。CA则一直默默陪我们到修完车,然后把我们送上回宾馆的大路才回家。

  这一天正好是初七,听CA讲,广州的风俗,初七叫做“人日”,也就是说这一天是大家的生日,每一个人的生日。这一天,我们与广州的热心朋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在这里,让我代表老公原地再次向广州车迷网的朋友说声:谢谢。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