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年走羊城花絮之参观武汉神龙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4日 17:30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睡猫贝贝)待我们放好行装,来到餐厅,神龙公司公关部的陈总,一位中等身材、戴着一副细细的金丝边眼镜、眼睛闪着睿智的光芒的中年人已经等候多时了。

  丰盛的晚宴自不细表了,11点多,大家已是酒足饭饱,陈总说,“今晚大家就好好的休息休息,明天一早,我再安排你们参观神龙公司怎么样?”“好啊好啊......”这可正是我们期盼已久的呢。

  大年初二,正是北京人讲究回娘家的日子。我们驾着爱车,回到了车的娘家。神龙公司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陈总先安排维修车间将先后发生爆胎的2号狗屁的车和3号兔子的车开进服务站车间进行检查,然后带我们办好手续,进入公司参观。

  我们先参观了神龙公司的总装车间,我们的车就都是在这里诞生的啊。整个车间极其宽敞明亮,各种零部件均排放整齐,且有明显的标识。“快看啊,这就是电窗的升降器”,“这不是密封条吗?”,“这个这个,这是助力泵”,“哎,这是前风挡玻璃,那个是右前门的玻璃”,“瞧,还都是绿玻的呢”......小到一个尾门上的胶塞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要知道,这大大小小的每一个零部件可都是我们车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啊。我们不禁向窗外自己的爱车望去,想象着将它们如何分解成车间里这样细小的每一部分,再想象着如何将车间里这一个个细微的零件组装成一部部威武、俊朗的整车......

  参观完总装车间,我们来到厂区。厂区主要由4部分焊装区、涂装区、冲压区和总装区组成。厂区非常宽阔,长、宽各3公里左右。

  然后我们来到新车区,在这里先睹为快。看到了爱丽舍加长版、十六气门运动版以及萨拉等等。对我们提出的一些不同见解陈总都非常耐心的听取,并表示要把我们的意见反馈给公司决策层。其间细节尚属商业机密,恕我就不直言了。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