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年走羊城之穿州过府夜袭羊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4日 17:16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忘了1041)冬,正月初五。冷雾,晚风,残月。车队穿行在群山深处。

  广州城,灯火通明。

  车队驶入太和收费站。

  双蹦疯狂的闪烁着,喇叭嘶吼尖叫着,车里车外人影晃动,电台里人声鼎沸。

  尚未到达酒楼,我们竟都似已经醉了。

  大碗的酒,大块的肉就摆在桌子上。

  “你就是狗屁分子?”“是,我就是!”“你的眼睛......”“我看了不该看的东西,想了不该想的事”“......”“虽然我看不见,可我知道,你们是我的朋友......”广东的朋友们眼角湿润了。“所以,请带我去最近的医院。”“因为,我还没看够美女!!!”

  “你就是V8?”“是,我就是。”“你的酒......”“我从不跟男人喝酒!!”“......”“但是,我知道你们是我的朋友......”广东的朋友们端起酒杯的手在颤抖......“所以,把你们的美女找来跟我喝吧!!!”

  “他们的酒喝得很快。”“酒喝得快,未必就是高手。”“他们的酒喝得很多。”“酒喝的多,未必就是高手”“什么是高手?”“高手......”“高手已经超越了酒的境界”“......”“就是空灵,飘渺虚幻,好象什么都是酒,又好象什么都不是!”“兔子,请把可乐分给大家,不要一个人霸占!!!”

  如有雷同,纯属虚构同时,感谢广州车迷网的朋友们其他一干人等,不能一一尽录,主要还是怕得罪人,为完成任务,只好找3个脾气最好的DX凑字了狗屁、V8JJ、兔子三位大人,万望海涵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