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四月掀盖头 价格可能比进口车便宜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4日 09:42  精品购物指南

  奥迪A4到底是什么样?现在还是个悬念。无论是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市场部人员,还是奥迪的经销商们均是一付莫测高深,不是表示不知道就是宣称“4月初下线时一切就见分晓”。

  在位于亚运村路北专营进口奥迪的北京钧杰奥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记者找到了进口奥迪A4。进口奥迪A4目标用户主要是针对个人及私人企业。与进口的奥迪A6相比,A4的车身尺寸要短10公分,排量也略低,展厅中的奥迪A4的样车排量一为1.8T,一为2.0T,售价均在55万左右。对于国产奥迪A4,该公司市场部周致宏先生认为,与进口的A4相比,国产的A4会削减或降低一些配置,如卫星导航连电视系统、太阳能天窗等。而对于外界最关注的售价问题,他认为仍应在30万元以上。虽然国产奥迪A4即将下线的消息成为近日车市中一个焦点话题,但进口奥迪展厅中仍陆续有人前来问询。其中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子表示,国产A4如果价格真的降到30万元以下,那么肯定与进口A4的配置要差不少,因此最后还是决定购买进口的奥迪A4。

  不过,记者通过一些非正规的渠道也打听到,即将上市的国产奥迪A4 1.8T的价位大概在29万,有天窗、真皮、手自一体波箱、国产化只有5%,不知道是真是假?需要时间才能证实。(记者翟文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