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1.18亿天价合同冠名北京国安足球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2日 20:14  新浪汽车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北京现代汽车足球队冠名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图为双方在发布会现场互相交换签约文件。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北京现代汽车足球队冠名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图为北京现代汽车队的球员在展示新款球衣。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和北京国安俱乐部今天下午5时在北京饭店大宴会厅举行盛大而隆重的球队冠名仪式,国安队从本周日起将在今后三年内以“北京现代汽车队”出现在甲A和中超赛场上。

  前天晚上,经过艰苦的谈判和友好协商,国安俱乐部最终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就购买国安队冠名权一事达成协议,据悉这项涉及到冠名权、胸前、背后、袖口和裤角广告的一揽子赞助总价值最终定为1.18亿人民币,合同期限是自2003赛季开始至2005赛季结束,这也创下了国内足球一项记录。此外,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还将无偿向俱乐部赠送现代豪华大客车一辆,索纳塔2.7L排气量的小轿车十辆。

  包括市政府、市体育局和市足协等领导,也包括近来极为关注这一事情的中央及北京市媒体参加了下午的仪式。参加仪式的媒体多达100家,这也是9年来国安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最隆重的一次。

  国安队领队魏克兴和主教练卡洛斯今天带着徐云龙、杨璞、路姜、陶伟、姚健等七名球员参加签约仪式,并在仪式后穿上印有“北京现代汽车队”字样的新赛季比赛服向嘉宾们和媒体进行了展示。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16日,是由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的。北京现代项目经国家对外经贸委批准,由国家工商总局授权北京市工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为18亿人民币,总投资24亿人民币。

  作为北京市振兴北京现代制造业的龙头项目,北京现代汽车项目自签约到成立,直至下线投产,只用了一年零两个月的时间,创造了北京工业的奇迹,被誉为“现代速度、汽车精神”。

  北京现代作为国内轿车业底新贵,除了积极推出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各种最新车型外,也在积极寻求有效的市场推广方式来让中国消费者认识和了解北京现代汽车。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是在中国足协和北京市足协注册的体育产业组织,是具有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2年底,是由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建立,其前身是北京去球队。随着足球体制改革底不断深入和市场经济底需要,经北京市政府和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批准,北京国安俱乐部于1997年2月变更为直属中信国安集团经营和管理。

  “永远争第一”是双方的企业精神,这次双赢的合作,将会为今后双方合作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和广阔空间,也会为促进北京市足球的发展,为2008年将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增光添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