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2全球最佳中级轿车欧宝新威达进入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2日 15:01  新浪汽车
2002全球最佳中级轿车欧宝新威达进入中国(图)

欧宝新威达详细资料

  在水银灯的映射下,幕帘徐徐降下,一款银灰色欧宝全新威达轿车在巨大的国际象棋棋盘上渐渐升起,这款来自通用汽车的2002年全球最佳中级轿车就此掀开了正式拉开进军中国市场的的帷幕。

  近距离地感受新威达,就会明白为什么它会成为具有百年历史的欧宝家族中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车型。经过德国严谨工艺打造和欧宝新一代创新理念淬火出炉的新款威达,无论外形设计、工艺质量、舒适性还是安全性,都几乎囊括了欧宝所有的领先特性,以一种自信而优雅的姿态向人们展示了其卓然出众的智者风范。

  凭借精湛的德国技术、高度人性化的设计、优良的动力表现以及清新明快的设计风格,欧宝新威达自2002年在日内瓦车展首度全球亮相以来,便在短短数月间就稳坐德国以及西欧中级轿车领域的首席地位。2002年下半年度,新威达在德国中级轿车领域的销售中独占了近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该数字超出位列第二的一倍多。而在竞争更为激烈的西欧中级轿车市场,新威达同样以17%的市场份额力挫群雄位居第一,引得各方瞩目。

  这款新一代进口中级轿车的先行者在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还一举囊括了诸多国际权威奖项。最新一轮的欧洲新车评估组织(NCAP)的独立碰撞试验中,新款威达轿车名列安全试验榜首。而在整个汽车行业最引人关注的“奥斯卡”奖——2002年全球汽车“金方向盘奖”评选中,新款威达更是以令人信服的实力,一举当选为“2002年最佳中级轿车”。

  凭借精湛的德国技术、高度人性化的设计、优良的动力表现以及清新明快的设计风格,欧宝新威达去年3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首度亮相便博得各方瞩目,并在2002年底的全球汽车业奥斯卡奖--“金方向盘奖”评选中力拔头筹,荣膺“2002年最佳中型轿车”,成为全球中级车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新一代领导车型之一。

  距首度全球亮相不到一年,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就将新威达引入中国市场,这不仅体现了通用汽车的市场快速反应和决策能力,也充分表明了通用汽车对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信心。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先生在欧宝新车亮相仪式上表示:“经历了一个汽车元年之后的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如何继续保持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的市场领先地位,我们绝不是仅仅表示会给中国的消费者更多更新的选择,更将以这些与世界同步的全新产品来兑现这一承诺。作为2003年通用汽车为中国消费者精心挑选并隆重引见的第一款进口产品,新款威达将以事实说明它是值得期待值得选择的睿智之选。”将最丰富的产品带到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汽车消费需求,是通用汽车的一贯承诺,欧宝新威达的到来是我们在不断履行这一承诺的道路上迈出的睿智一步。在中国的中型轿车市场上,它将与上海通用别克君威相映成辉,不仅为期待中型轿车的消费者创造更多的选择,更为通用汽车全面融入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理念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威达采用147马力、2.2升发动机,首次提供了具备手动换档功能的自动变速箱,并具有诸多卓越的特性:同类车型中最高的质量标准、最好的空气动力学应用、更好的内部空间利用、更强的舒适性、更有效的安全保护等。作为展示欧宝最新设计的首款车型,新威达不但体现了德国制造工艺一贯的精粹,也对欧宝人车合一的理念作了最新的诠释。

  同时,新威达还配备了多项创新科技成果,其中最重要的创新——革命性的互动式驾驶系统(IDS)的运用,更使它成为世界上最智能的车辆之一。这一新型系统,如同新威达的“大脑”,可以实现与悬挂系统、制动系统和转向系统之间的“对话”,从而根据驾驶环境和乘员的要求作出智能化的选择,为驾驶者提供更自在更完美的驾驶乐趣。

  新款威达以各项达到同级轿车中最高标准的实力,向人们证明了其“睿智之选”之名至实归。作为重拳出击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新一代产品,欧宝新威达的推出,目标清晰地定位在那些无论在事业还是生活都希望拥有最明智选择的新一代都市中产阶级上。他们睿智而理性,追求的是各个细节的完美与精确,追求的是卓然出群的品质保证。明智的购车选择对他们而言,不仅仅意味着合理的价格,更重要的是足够的品牌背景、领先的科技含量、卓越的工艺品质以及权威的第三方认可评价。相信新款的欧宝威达,必能与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完美契合,不负所望。

  今年3月起,欧宝新威达将在包括“通用汽车世界”在内的全国30多家通用汽车经销商展厅有售。在售后服务方面,作为新款新一代中型轿车的智慧之作,欧宝新威达将与其他欧宝产品一样,

  享有迄今为止国内最优厚的售后服务方案之一——与其它欧宝产品同样的2年或4万公里保修期服务。凭借纯粹的德国风尚和精湛的德国科技,相信欧宝新威达将成为进口中型轿车中的智慧之选。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2002年通用汽车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超过 837.6万辆,营业总额约1868亿美元。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四家合资生产企业、一个合资汽车设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9,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欧宝、别克及雪佛兰等产品。%0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