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Fit轿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Fit-lady选拔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2日 13: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广州本田全新精巧型Fit轿车“Fit Lady形象选拔赛”3月12日正式启动了!它将为新时代的女性创造一个灿烂的季节,让您拥有难忘而绚丽的经历!

  广州本田计划于2003年中期推出的全新精巧型Fit轿车,将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为了让广大的顾客逐步了解这款新车,广州本田将面向全国寻找它的形象使者,从今年3月12日起,通过全国140家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举行集“美丽”、“智慧”于一身的 Fit lady形象使者选拔活动。

  全国140家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即日起开始接受全国参赛者报名,截止今年3月20日,各特约销售服务店将各自筛选出一名候选人,候选人的图文资料将在4月21日-4月27日的第十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公开展示,请观众进行现场投票,选出15名入围者进入半决赛。这15名入围者将接受一系列的专业培训,并参加在今年6月底举行的总决赛。届时,最后八名优胜者将脱颖而出,成为全场最炫目的焦点!而她们在成为Fit lady形象使者的一年内,将参加厂州本田以及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各项展览、公关活动,运用她们的美丽和智慧,向广大的顾客传递广州本田全新精巧型Fit轿车的形象,即融“美丽”、“智慧”于一身,总是站在时代最前沿。

  广州本田全新精巧型Fit轿车的“Fit lady形象选拔赛”将为新时代的女性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大舞台。像广州本田的全新精巧型Fit轿车一样,会让您眼前一亮、赏心悦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